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WTO这个新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不平等条约早该废除了!(2)

2014-04-01 22:38: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附:2009年6月30日文章《中国还有经济主权吗?》

中国还有经济主权吗?

              ——六十年一轮回,中国重回旧中国殖民地。

惊闻我国财政部6月22日宣布,“我国将从71日起取消小麦、大米、大豆等粮食产品以及硫酸、钢丝等工业品的出口暂定关税,降低微细目滑石粉,中小型型钢,部分氟化工品,部分钨、钼、铟等有色金属及其中间品等产品的出口暂定关税。同时取消黄磷、二元复合肥等产品的特别出口关税,对黄磷继续征收20%的出口关税,对其他磷、磷矿石继续征收10%至35%的出口暂定关税,对合成氨等化肥产品统一征收10%的出口暂定关税。”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电 新华社记者罗沙韩洁)

世人皆知,商品交换最基本的前提是互相尊重对方对其物品完全的支配权,即互相承认对方对其商品的所有权。别人的物品卖与不卖,卖多少钱,那是他的权利,你可以不买,但绝不能强买强卖,侵犯他人所有。如果连这一最基本前提都没有,非要强买强卖,那就不是交换,而是强盗勒索抢劫。这么简单的普世真理,公仆们真不懂吗?

美、日、欧完全无视中国的经济主权,以其将贬值的纸币强买中国宝贵的稀缺战略资源和粮食,并威胁告上世贸,这还是贸易吗?中国还有权支配自己的东西吗?对此赤裸裸的强盗勒索,我当局竟不敢有丝毫反对,立即乖乖投降。如强盗所愿,不仅卖,而且要降低出口关税贱卖。完全无视人民的愤怒,无视全世界的轻蔑和嘲笑,甚至不顾政府自己最起码的尊严,连婊子卖笑半推半就扭捏作态都没有,连个假装“无奈”的借口都找不出。官怕洋人!一点不假。看着强盗勒索成功后的得意和蔑视,及刻意表现出的意犹未尽,公仆们竟无一点羞耻心吗?!

居然还有无耻专家说什么此举“有助于降低出口企业成本,对稳定外需有促进作用。”中国的珍贵资源和粮食难道是卖不出去需要降低“出口成本”与人竞争的贱货吗?降低的“成本”是归了出口企业吗?明明是减少我海关税收,即降低外国的进口成本,却偏要说成“降低出口企业成本”,什么叫睁眼说瞎话?! 还“对稳定外需有促进作用”,中国的“公仆”是以“促进外需”为天职的吗?

他美国人、欧洲人、日本人自己不会烧焦碳吗?!不愿污染自己的环境就一定要污染中国的环境!美国自己没稀土吗?自己的资源要保护不开采,非要先挖光中国的资源!世贸组织的原则难道就是损人利己?以邻为壑?!

美日欧真敢与中国对簿公堂吗?世贸组织难道真是助盗抢劫的帮凶吗?不过是我们的公仆自己不愿据理力争罢了,多么完美的配合。内外勾结,里应外合,有求必应,狼狈为奸。

退一万步说,就是中国官司打输了,世贸真是强盗算计世界人民的黑窝,继续呆在这个陷阱里还会有什么好处?!跳出这个火坑难道不是值得庆幸的解放吗?!

“失去国际贸易利益”?交换的对方已拿不出有价值的交换物,不过是印些不断贬值的纸片子骗走我们的日渐稀少比真金白银还珍贵的资源,这是什么狗屁“经济利益”?如此倒霉“利益”没有岂不更好。

若真讲经济利益,我们就不仅不应以自己珍贵的稀少资源去换即将不值几何的纸片,而且应拿这些纸片去换进即将大涨的稀缺资源。

晚清慈禧、李鸿章卖国,好歹还打了几仗。我们不仅一枪未放,而且连据理力争都不敢,其实不是不敢,是不想,新中国连旧中国殖民地都不如吗?今年还是建国六十周年,这就是对六十年大庆的献礼!?六十年甲子一轮回,中国又彻底丧失经济主权!

中国还有经济主权吗?我们的财富、资源竟都要由美国及其日、欧帮凶们支配。他们想让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必须干什么,不喜欢我们干什么我们就不能干,中国是三孙子吗?是美日欧的奴仆?

我们的经济是专为美日欧服务的殖民地经济,我们的外汇储备只能买美债,我们的银行一定要让外资参股控股,我们的股市和房地产市场是专为便利国际资本剪羊毛而畸形发展的唯一可允许繁荣的支配性经济部门,我们丰富的劳力资源只是为了外资取得最大利润而压低普遍工资成本才存在的劳动后备军,我们杀鸡取蛋式的税收主要是用来对冲因外汇储备主要用于买美债才产生的外汇占款通胀因素,我们丰富的储蓄是美国人的金库,我们在国际商品和金融市场上总是按国际资本的愿望贵买贱卖,为外国输送利益。外资参股兼并我国企业总是获超额暴利,我参股外企却总是血本无归。为了美日欧天更蓝,云更白,山更清,水更秀,我们的资源和生态环境被彻底破坏。

我国的产业已大部分为外资控制。我们大中城市的水务等公用事业正在被外资控制,而外资控股后就都能让政府下令涨价,助其以垄断公用事业盘剥中国人民。

我们的新兴产业也正在被外资控制。其中光伏(太阳能)产业已被美国等完全控股,然后当局就以发展清洁能源为名,以提高普通电价补贴太阳能发电(用中国消费者的钱去补贴控股外资)。此特大“利好”已使在美国上市的中国11家太阳能企业(全被美国等控股)股价连番数倍。

等等等等……这还不是殖民地么?

去年6月18日 ,以“中日东海原则共识”为标志,开始了中国领土主权的沦丧。一年后财政部6月22日的宣布,则标志着我国经济主权的彻底丧失!并以此宣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成果已丧失殆尽!我国人民早已被彻底剥夺了一切民主权利而重新沦为被压迫者,甚至上访告状、爱国活动、反抗官员强奸、纪念毛泽东等等都成“非法”。人民的生存权不断受到剥夺,其土地、家园、房屋被非法侵占没完没了。而官僚买办阶级、贪腐黑恶势力却勾结国际资本堂而皇之登上政治舞台,重新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6月22日是继去年6月18日后又一个令中国人民刻骨铭心的日子!六十年甲子一轮回,中国又重回殖民地旧中国,此轮回也太彻底了!

这么重大的事,是该隆重纪念热闹热闹。为了这个大排场,据说“维稳”压倒一切。可公仆6月22日所为这是在维稳吗?若真想维稳就别卖国!别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卖国就一定会激起 “五.四运动”! 一定会引发人民民族解放斗争!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历史规律!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别不信!历史上哪个卖国贼有过好下场?!

六十年前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六十年后又趴下了。这次“新帝国主义”没用一兵一卒,一枪一弹,而是靠收买中国的公仆精英进行渗透,并对其洗脑,使其视洋人为上帝,他国为归属,并将此“福音”广为传播,以使1840年以来百年买办汉奸文化未死之毒瘤恶性发展扩散溃烂。此阴招果比枪炮好使,于是公仆们身在汉营心归外,竟卑鄙地蒙上主人的眼睛,堵上主人的嘴,捆住其手脚,然后伙同强盗将主人的财产全都掠走,并与强盗一起吸食主人的血,直到最后眼睁睁看着受尽凌辱的祖国母亲惨遭肢解……

曾站起来的中国人民就这样倒下了,未败于外,却毁于内,毁于吃里扒外的“公仆”。这些恶奴意在消灭祖国债权人后挟其卖国所得远遁异邦去作洋人,撇下身后被自己毁掉的满目疮痍的故乡和水深火热中挣扎的同胞……

带着人民三块表的大公仆们:你们毁掉故乡去作丧家之犬将会有好日子过吗?

岂不闻:苦难中的中国人民痛定思痛,正迅速形成自己的“原则共识”:

中国人民永远不会承认任何违背自己意志的卖国条约!

不管付出多大代价,中国人民一定要永世追究一切卖国者及其子孙后代!因其卖国收益无疑由其子孙继承,其卖国孽债也将同样由其子孙后代继承!而其卖国孽债决不能仅以其卖国收益计算,而是以其为国家民族造成的损失+时间因素计算。

卖国必殃及子孙!卖国必家破人亡!卖国必遗臭万年!

                                                                                     杨芳洲

                                                                               2009年6月30日

附:

《财政部宣布(2009年)7月1日起降低部分钨、钼、铟等有色金属及其中间品出口暂定关税》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电 新华社记者罗沙韩洁

财政部22日宣布,我国将自2009年7月1日起取消部分粮食以及工业品的出口暂定关税,并对化肥及化肥原料的出口关税进行调整。

专家表示,当前国际经济仍然受到金融危机严重影响,全球需求萎缩的趋势并未改变,在这种背景下对部分产品出口关税进行调整,有助于降低出口企业成本,对稳定外需有促进作用。

根据财政部通知,我国将从7月1日起取消小麦、大米、大豆等粮食产品以及硫酸、钢丝等工业品的出口暂定关税,降低微细目滑石粉,中小型型钢,部分氟化工品,部分钨、钼、铟等有色金属及其中间品等产品的出口暂定关税。同时取消黄磷、二元复合肥等产品的特别出口关税,对黄磷继续征收20%的出口关税,对其他磷、磷矿石继续征收10%至35%的出口暂定关税,对合成氨等化肥产品统一征收10%的出口暂定关税。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中华网-中华论坛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