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数学:朝鲜军校出现中国是叛徒敌人的标语很合理

2014-03-30 20:59:56 作者: 数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任何国家的军队都是要准备和其它国家作战的,军队的功能通常不是维持国内秩序,维持国家秩序的工作都由警察完成。当然,如果一定情况下警察部队不够了,军队也会加入维持治安。但军队的主要功能是准备和其它国家军队的战争的,否则就没有必要存在着军队了。

因此,亚洲这边的各国的军队,平时的军事训练,就哪怕不针对任何国家,但其实是要有针对性的演练的。有的时候就是要针对一些国家的。

例如越南,为什么就没有媒体揭露越南的军队是准备以中国军队为敌的?因为中越之间还确确实实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打过一仗。而直到现在,中越之间也有领土纠纷。因此,越南军队里如果以中国军队为作战对象进行准备,相当正常。而我军难道在云南广西的军队不以预防越南为假想敌的战争吗?当然也要防着越南突然出兵占领这两个省甚至往纵深进击的。但是媒体为什么不大规模报道这事情呢?因为在越南,并不存在一个与越共为敌的南越,当然也就没有媒体专门丑化越南啦。

因此,印度军队准备和中国军队的战争,日本军队准备和中国军队的战争,东南亚各国军队准备和中国军队的战争,这都是正常情况,不准备才是不正常。

另一方面,我军会不会向越南或者向朝鲜发动进攻?别看我是中国人,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因为我又不是决定政策的人。我记得北大有一个教授叫尹保云的,他就吞吞吐吐地担心过中国会成为未来的希特勒。至少,也存在这种可能性吧。

其实我还没有讲到中美军队是很有可能对决的这一点。当然,中俄之间爆发战争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

从这个角度讲,一个军校里挂出的标语,和一个国家的主要领导人在公开场合的宣布,那当然是不同的。总之,作为军队,任何其它国家的军队都是潜在的敌人总是对的。我们不能够象当年的斯大林那样,误以为既然和德国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希特勒就不会来打,因此吃这种亏的教训我们也是应当避免的。

上面讲的敌人这件事情很合理。尤其是现在,中国是对朝鲜进行经济制裁的国家,而经济制裁这就是一种敌对的态度,目标就是要把对方老百姓给饿死,在这情况下朝鲜如果还不说中国是敌人,而是同志加兄弟?那也太没有人格了一点。因此我承认中朝之间,在中国解除经济制裁之前,就是一个敌对的关系。

但是这种敌对的关系也是可以改变的,只要解除制裁就行。但是解除制裁,中国这边可能就要求朝鲜在核问题上让步。

但是中国的要求不一定朝鲜会接纳在于,中国对利比亚的建议导致了卡扎菲遭遇了什么,确实很象是把卡扎菲给出卖了似的。因此朝鲜领导人也不得不防。至少双方的沟通不够,中国并没有谈到怎样避免朝鲜领导人成为卡扎菲第二的下场,或者正在努力盼望这一点?这都不清楚。

因此,中国是不是朝鲜的叛徒?我的观点是,我不知道。因为,也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是一种逃悔。但是即使逃悔,也应当有一个人通知一下不是?例如在向朝鲜进行经济制裁的时候,偷偷向韩鲜挤眉弄眼一下,以一种冤屈的表情来表示“我们现在其实是身在曹营心在汉?”

因为,既然谈到叛徒,总是和共产主义信仰有关系,中国背叛了共产主义信仰吗?从宪法上来讲,似乎是没有背叛的。

但是,有没有负责外交方面的中国官员,其实是一个叛徒呢?至少我认为,中共党内存在着叛徒,存在着敌视朝鲜甚至巴不得朝鲜要被灭掉的人。

叛徒的存在性是不可否认的,至少我们知道王立军是突然跑到美国领事馆要求保护的。

因此,中国要不要在党内清除一下叛徒?那些埋藏在党内的汉奸走狗卖国贼?或者根本这一提法就很不象话,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叛徒?或者叛徒有什么大不了?该叛徒的时候就叛徒,识时务者为俊杰?这些我作为理工科思维又搞不懂了。

责任编辑:庆乐
来源: 强国论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