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龙凯锋:编得太有才 370飞机坠在海底火山上

2014-03-30 02:12:13 作者: 龙凯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对于马航370飞机失联一事,网络议论纷纷,各QQ群议论纷纷,周围所有人议论纷纷,大家都表示了不同的看法。虽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说法不一,但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这件事很邪 门,而且很离奇。估计充满想象力的作家,完全可以把此事写成一部轰动世界的离奇小说,可以写成科幻小说,也可以写成恐怖劫机案小说,也可以写成类似于泰坦尼克号类似的爱情小说。

说这件事离奇,甚至科幻,一点不过分。一个如此大的民航飞机,在如今天上卫星、地上雷达、陆地通信全球化的时代,居然消失得无影无踪,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关于马航370的落地点 ,今天看新闻,澳大利亚说“飞机坠落在南印度洋的一座火山上。”这明摆着告诉我们:别找了,即使找到了,也找不到证据。

马航370飞机失联第二天,我根据四个可能的方向,判断飞机飞向苏门答腊岛方向,飞机应该是转了两个弯。第一个弯是转向马六甲方向,飞向印度洋方向;第二弯是转向澳大利亚方向。 根据马来西亚的军方雷达数据,此飞机飞向印度洋后丢失,估计是遭遇了强大的电磁干扰而失踪的。印度洋有美英的军事基地,估计飞机夜晚在此加油,卸下人质,然后空飞机飞向澳大利亚 方向,在事先部署好的第二现场坠落。

从这个角度看,印尼的军方雷达应该是最知情的。因为印尼面对的恰好是印度洋方向,而且该方向是海洋,雷达信号对高空的飞机探测,条件很好。印尼总统的一句话:东亚会爆发战争 。我看此话不是随便说的,印尼军方应该跟踪到370飞机的整个航程。当然,从犯罪作案的情况来说,对于目击者,往往是杀人灭口的。所以,印尼作为军事弱国,不敢做声也在情理之中。

马航370飞机事件是一个历史性标志事件,意味着国家恐怖主义开始公开化。在世界进入战国时代之后,其实多极化就是战国时代,大国之间的博弈,将是全方位的。世界从来不是和平的 ,只能说是相对稳定而已。看习主席和奥巴马总统的会面中,奥巴马总统说了一句话:美国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但美国做得到吗?

美国在新加坡驻军,在印度洋有迪戈加西亚军事基地,在澳大利亚驻军,这三个地方恰恰是飞机经过的地方,凭借美国如此强大的空间侦察监视能力,难道没有准确的信息?而且波音飞 机是美国制造的,难道波音没有准确的信息?从马来西亚的吞吞吐吐中看出,从印尼的沉默无声中看出,世界上谁能给他们这么大的压力?这件事,美国人难逃嫌疑。

一架民航飞机,突然脱离空中管控,在各国雷达监控面前,消失得无影无踪。在搜寻了17天后,突然报道说,飞机到几千里外的火山口上坠落,这个故事编得太有才了!难道真正元凶的 缓兵之计?故意拖延时间,不让我们的舰船飞机发现真正的现场?因为黑匣子的信号发射期只有30天,拖过了30天,370坠落在哪,将是永久的谜!如果英国真这么好心,应该早指出飞机坠落 点。如果澳大利亚真这么好心,他们应该早就知道飞机坠落点,因为飞机经过他们那里,他们的军方雷达肯定知道情况。

所以我们还是要坚持我们的搜寻方案,不能被澳大利亚牵着鼻子走,更不能被错误的信息误导,而失去正确的判断。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草根网
相关推荐: 火山海底飞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