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龙凯锋:马航飞机失联,幕后动机和意图是什么?

2014-03-14 19:02:00 作者: 龙凯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罪犯总是有动机和意图的,否则劳民伤财搞阴谋诡计,划不来。昆明301恐怖袭击案件和马航370飞机失联,目的很明显。一方面消耗我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处理此事。一方面挑起我国内部民族矛盾,甚至挑起我与中东、中亚伊斯兰民族之间的矛盾。这就是美国希拉里口头挂的“巧实力”。

为什么选择昆明?为什么选择两会期间?为什么选择乌克兰危机升级之时?一是昆明是我国多民族居住地方,民族矛盾非常敏感,可以起到“一石激起千层浪”的效应。我们的反应策略是对的,首先定义为恐怖袭击,而非民族矛盾。特别是新疆自治区主席说的话,非常得人心:少数人不代表一个民族,更不代表一个国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哪个民族出现些败类和犯罪分子很正常。二是两会期间,我国安保力量大多注重北京,南方难免出现麻痹松懈思想。所以恐怖行动选择昆明,可以避实击虚。可见幕后策划者,很懂战略战术。不过,从8个人的行为看,还是贪生怕死之徒,因为他们想到了撤退。特别是3个接应的人,可见恐怖分子也是怕死的。三是在乌克兰危机升级的时候,发生这些事情,可以吸引中国领导人高度关注。中国领导人是爱民亲民的,中国共产党是以人民的安危为己任的。所以必然集中力量关注国内的问题,而对乌克兰方向的关注必然减少,和俄罗斯的互动也将减弱,这便于美国在短期内对俄罗斯施加最大的压力。从美国乔治.布什号航母战斗群快速开进黑海,可见美国的意图所在。只要中国自顾不暇,俄罗斯一家就顶不住美欧联合的军事、经济、政治压力,达到不战而屈俄罗斯之兵的目的,重建美国的霸权威风。

美国算盘不是很如意。昆明301恐怖袭击案,留下了四名活口,这为我们破案和反击提供很好的证据。中国社会各界在恐怖袭击案前,更加淡定,各界人士纷纷谴责少数恐怖分子反人类、反社会的罪恶行径,中国国内更加团结。中俄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中国军队时刻处于戒备状态。美帝感觉光调动中国国内舆论不行,还得调动中国军队,使中国军队疲于奔命,无暇与俄罗斯合作。看完家族的文章,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马联370飞机失联的原因在于此:以此调动中国军队,使中国海空军为此消耗时间和精力,为美国施压俄罗斯提供时间窗口。

美国现在最怕什么?我看最怕的是中国海军编队在地中海与俄罗斯联合军演,此举可从态势上切断乔治.布什号航母战斗群的后路,使乔治.布什号成为黑海的瓮中之鳖。如果乔治.布什号不幸在黑海碰上暗礁或水雷,那战无不胜的美国大兵,就只能喂黑海的鱼鳖了,在波斯湾美国军舰都遇到快艇的撞击,在黑海就更难说。所以,此次马联370飞机失联目的,就是疲惫我海空军,使我海空军无暇前出地中海与俄罗斯战斗群会和军演,减缓俄罗斯的军事压力,为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提供军事支持。

从这个意义上看,马航370事件可能的结果有两个:一是从此查无音讯,此飞机可能坠毁在大海之中。二是在乌克兰危机过去之后,此飞机突然报道在越南或者东南亚那个国家的原始森林里被发现,机上人员都已死亡,因为时间过长,无法查找证据,只能算是一场空难。我看第二种可能性非常大,因为幕后策划者知道,如果飞机在南海坠落,是很快被发现的,这样达不到疲惫我海空军的目的。所以利用飞机控制系统,控制飞机飞向东南亚某个国家的原始森林坠毁,同时在南海故意大动干戈,吸引我海空军搜救,就可以达到幕后策划者的战略目的。

由此,本人建议:

一是马航370飞机失联事件的南海搜索,主要交给我行政和民间专业力量搜索,避免海空军兵力投入过大,只需加强对搜救力量的安全防护和外围警戒。

二是加强与柬埔寨、越南、马来西亚、印尼等国的军方联系,特别是关注南海沿途各国的雷达信号,看有无可疑信号出现,此飞机不可能无缘无故消失。

三是启动我各方力量,搜集东盟国家境内是否存在坠机情报。特别是原始森林、罕无人烟地方的坠机民间信息。

四是加强地中海方向的海空军力量派遣,和俄罗斯展开地中海军演行动。

五是加强与欧洲国家的联系,特别是德国的联系,介入乌克兰事件的政治解决进程。今天看新闻,习主席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通话,很是欣慰,说明国家领导人没有受马航370飞机失联事件干扰,对全局控制胸有成竹。

六是亡羊补牢,加强我国内民航飞机的通信联络改造。我国很多民航飞机购买的是美国飞机,飞机内外联络通信设施可能存在严重后门,容易被敌方控制。为此我们应该安装我们的北斗系统和黑匣子,所谓的黑匣子,无非是将数据信息集中存储在一个不易摧毁、自身能发射信号的装置里,便于飞机失事后解码分析。这点技术,相信我们不难做到。现在出租车、公交车都可以实现公司远程音像控制,相信飞机更容易做到。因为飞机在高空更容易接收到卫星和地面的信号。如果依赖美国飞机的自身设备,那就容易受制于人。多次空难的黑匣子,其实只有美国解码分析,说黑说白都是美国的一句话,这样美国就把握了失事飞机的解释权。要加强对其他突发事件的预防,敌人一旦阴谋没有得逞,必然实施下一个阴谋。

责任编辑:庆乐
来源: 中华网-中华论坛
相关推荐: 马航意图动机飞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