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王一兵:“军人干政、祸患无穷”是汉奸下的迷魂药

2014-01-11 19:59:23 作者: 王一兵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朱和平《要坚守意识形态的“上甘岭”》一文让汉奸们如坐针毡,他们撰文《军人干政之祸,甚于宦官擅权》,对其进行人身攻击。

朱和平没有干政。他既没有干涉现行政策决策,又没有干扰组织人事工作,只不过在发表意见。军人虽然有特殊性,但首先是中国公民,是公民就有言论自由,其中包括向国家建言献策的自由。如果当兵的说几句话、写几篇文章,就被当作“军人干政”而禁止,岂非荒唐至极?照此逻辑,全国人大、政协中的军方代表和委员,开“两会”时必须三缄其口、一言不发;美国军方领导,如参谋长联系会议主席、太平洋舰队司令等,也不能撰文言政、接受采访。而且,我们曾邀请佐利克为改革开放搞“顶层设计”,既然连洋大人都可以参与中枢,为何不允许军人说话?

说话的军人不止朱和平,还有刘亚洲、吕永岩、王洪光、张召忠、乔良、徐光裕、杨毅、罗援、戴旭、公方彬等,为什么汉奸对朱和平恨之入骨?因为他的文章振聋发聩、引人深省,点到了汉奸的痛处,因此,让他们恼羞成怒、群起攻之。如果他像乔良那样宣传“救美国就是救中国”,像王洪光那样挑拨中朝关系,像公方彬那样声讨现体制,汉奸们就不会对他如此仇视了。可见,汉奸之所以抹黑朱和平,并非因为他讲了话,而是因为他讲了汉奸们不愿听不想听的话。当然,被汉奸辱骂的不止朱和平,罗援、戴旭、张召忠、吕永岩等也常遭围攻,借口同样是“军人干政”。

“禁止军人干政”是西方的游戏规则,但这种现象从未禁止,因为军事是政治的延续,二者密不可分,而“军人干政”的提法又过于抽象,很难严格界定。如美军一旦想获得巨额预算,便伙同军火利益集团大肆炒作“中国威胁论”或“朝鲜威胁论”,不知这算不算“军人干政”?而且,这种游戏规则不适合中国,一是现政权是解放军打下来的,二是现行权力体系是党政军一体,军队领导人常常位居党和国家领导人行列,因此,解放军历来在党和国家的政治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甚至起决定作用。

令汉奸懊恼的是,虽然改革开放后,军队也出了一些腐败和叛国分子,但与地方党政官员相比,总体上保持了较高的纯洁性,能始终坚守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是震慑国内外敌对势力尤其是汉奸势力的利器,一直被汉奸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因此,在成功演变少数党政官员后,汉奸们必然利用窃取的政治权力、获得的经济优势和掌控的舆论霸权,抹黑演变、分化瓦解人民解放军,以窃取军队领导权,撰文《军人干政之祸,甚于宦官擅权》,从舆论上剥夺军内正义力量参政议政的权力,不过是其邪恶计划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草根网
相关推荐: 迷魂药祸患汉奸军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