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对公开宣扬分裂国家冲击军营的叛乱分子就该当场击毙

2013-12-28 16:40:00 作者: 黄土汉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2月26日港独分子公然冲击驻港部队总部。闻此消息,令人惊愕!卖国贼们太嚣张了!这些人不但平时敢大喊香港独立,现在竟然敢挥舞着所谓“港英”的旗子冲击驻港部队的军营,分裂国家。卖国投靠西方的变态、丑恶心理;阴险、歹毒目的已经昭然若揭。为什么会形成今天这样的局面?一句话,香港政府和中央政府对这些卖国贼太人道、太客气了,善良的香港居民、大陆中国人太温和了。是我们的善良、宽容惯坏了一批民族的败类。

还有每每在发生这些叛国的喧嚣时,我们几乎看不到我们的各大媒体网站进行有力的声讨,也看不到有普通的国人去声讨这些人。那种血脉喷张的爱国呐喊声音反而被到处质疑中国、反中国的喧嚣淹没了。这种情况极不正常,必须要改变!

中国正处于外敌对我们发起新一轮挑战的恶劣国际环境中,必须做好打仗的准备。要做好打仗的准备,必须国内要有凝聚力。现在,在国内的大街上居然有卖国贼举着外国的旗子,狂喊分裂国家的口号,而居然得不到惩处,那这个国家怎能和外敌抗衡哪?这些动乱分子必须要依法打击,先拿叛国分子开刀,不整肃内部谁能看到中国保卫国家的决心哪?

在一个国家里,一小撮坏蛋整天的高呼分裂这个国家的口号,竟然能够逍遥法外,理直气壮的大摇大摆、招摇过市的存在,这种情况在美国、在英国,在西方早就开枪镇压了。长此下去,我们这个国家尊严,法律将丧失殆尽。国家会出大问题的。中央政府该出手了。如果再发生这样的情况,我们每一个爱港、爱国的普通公民都应该支持我驻港部队对其进行严厉打击,甚至可以果断当场对其开枪击毙。

支持香港政府,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维护香港,维护国家安定统一的任何果断措施。

责任编辑:四月青年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香港港独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