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反贪官污吏是根本,反汉奸买办是结果

2013-12-12 18:39: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如果人民共和国里有人民本位,我们无条件热爱这个国家;如果共产党里有共产主义,我们真心诚意拥护这个党。

修正主义,就是反对共产主义革命,承认资本主义现实,与资产阶级或官僚阶级相妥协,共同欺压老百姓的一种社会主义思想。右派社会主义者与资产阶级相勾结,左派社会主义者与官僚阶 级相勾结,他们都共同认为共产主义虚无缥缈,遥不可及,认为共产主义是神经病。

《人妖之变 共产主义之父遗嘱全部应验》揭露修正主义的又一个有力的历史证据。

黑格尔在其《哲学演讲录》中,称赞老子是“与哲学密切相关的生活方式的创始人”,共产主义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快乐、持久、幸福,哪个人不想要啊?这就是真正的普世价值 !新共产主义理论核心文化就是一个可行的理念,我们传播的就是这个理念和具体的做法,让每个接触这个人理念的人都心里充满希望,充满阳光,更加热情幸福的去生活。

群分三类:第一类,是真心诚意想为老百姓做点好事的群;第二类,是各个牛逼名人自说自话的群;第三类,是各个自以为牛逼的人踩别人的群。第一类群,我们自己建有共产主义系列群。 其他二三流的群主把我拉入这些群, 根本就不值得交流,发点宣传就可以了。

人民当家做主,是你自己要不要当家做主,不是别人让不让你当家做主,更何况,党中央一直都在宣传让人民当家做主,你自己不去当家做主,自己不敢当家做主,能怪谁呢?你不是还没觉 悟吗?即使别人不让你当家做主,起码,你自己的头脑要当一回家做一次主吧!

农民、工人、学者,都是第一类劳动者。商人、军人、文人、干部,都是第二类劳动者。第一和第二类有什么区别呢?第一类是创造财富的人群,是正能量;第二类是辅助第一类的寄生人群 ,是负能量。第一类是实干,第二类是寄生。

如果第二类不乱来,适当寄生是有益的,比如人体的大肠杆菌。如果第二类乱来,就会危害第一类,就可能导致社会整体的生存危机,伴随着社会动乱。学者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 学的精神文明真正的创造着。

文人是弄虚作假、胡说八道、宣传广告、注重主观的人。学者是注重客观的人。文人不是说不需要,而是不要过分。我们是学者,是增加社会财富的劳动者,是正能量;不是吹牛拍马、弄虚 作假的负能量。

张宏良是文人,他根本就没有原创,有的只是宣传与忽悠。而且,他还依附贪官污吏的江派,算无耻文人了。文人不一定坏,无耻文人一定坏!

李建军是共产主义者吗,不是啊,李建军是社会主义者。社会主义是反对共产主义的。李建军是何新的国家主义信徒,成天高喊什么反共济会,其实就是忽悠。西方帝国主义有各种会,就算 他们都是邪恶的,那也反不着,无从着力,你怎么反?口头上喊啊。

何新、李建军都不敢喊反贪官污吏、修正主义。这才是何新、李建军们国家主义、民族主义的软肋。问题是,你怎么样去对付邪恶,如何取胜?所以说,他们喊反对帝国主义、汉奸买办,却 根本就没有实质措施。

依靠贪官污吏反汉奸,不过是掩人耳目,因为汉奸买办都是依附贪官污吏才进入中国的。把贪官污吏干掉了,汉奸买办在国内就无处藏身,他们要么只能移居国外、与民运差不多那种,要么 就必须缴械投降、低头认罪。

你把汉奸买办干掉了,贪官污吏依然是贪官污吏,他们坑害老百姓比汉奸买办更疯狂、更无耻。而且,有奶就是娘,还会产生层出不穷的汉奸买办。在当前,反贪官污吏是根本,反汉奸买办 是结果。如果本末倒置,必将一事无成。

因此,要真正反汉奸买办有效,就必须彻底反贪官污吏。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草根网
相关推荐: 买办汉奸根本结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