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发动群众真实记录当下“文化精英”真实行径的倡议

2013-10-28 15:58:00 作者: 佚名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四月小编,
 
你好,我是你们的忠实读者,用RSS订阅了你们所有频道,今天在你们网站上看到刘仰先生的文章“刘仰:让造谣者付出代价”,深有体触,目前我国的宣传阵地几乎已经被各种资本占领,我本身也从事资本类工作,非常了解资本为了逐利可以出卖一切,甚至信仰和祖国,完全背离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十分丑恶,而且那些被资本操纵的媒体和被资本雇佣或者洗脑的所谓“文化精英”经常沆瀣一气,口口声声仁义道德,实际作为却为人不齿,他们利用各种关系网络形成了实际上的利益同盟,刘仰先生文章中所写的“红会强捐造谣事件”中各“精英”的表现可见一班,因此作为国家主人的人民大众,我们必须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那些精英最爱什么?无非名利二字,而“利”更是直接来源于“名”,人民群众目前无法在物质方面同国内外各路资本抗衡,但是我们完全可以发动群众采取行动让这些出卖民族利益和人民利益的败类身败名裂。
 
目前最简单可行的方式就是利用百度百科,维基百科,搜搜百科,互动百科等各类开放百科平台真实记录下这些“名流”“精英”“公知”的真实嘴脸。如李开复,薛蛮子,茅于轼等“文化精英”在百度百科,维基百科上都有自己的词条,但这些词条据我所知都是由其仰慕者或者追随者建立和编辑的,因此自然是对这些“文化精英”大吹大擂。我们必须改变这种情况,不能让“沉默的大多数”看了百科之后以为这些人真是善类,真是为民着想,我们要发动群众去编辑这些词条,去真实记录下这些人的行径,将百度百科,维基百科变成这些人的群丑录、贰臣传,让大多数民众,让我们的子女都认识这些人的真面目!
 
如果方便的话,请把我此信转给刘仰先生。
 
非常感谢
 
四月网忠实读者

责任编辑:李寒秋
来源: 四月网首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