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文化评论 / 正文

天生毛泽东,天生何新?(下)

2013-10-25 13:48: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何新想的应该是中华复兴、东方再造。西方人既要现实,也要“正朔”,只要“古希腊文明”还压着华夏文明一头,中华复兴总不免欠些底气,前路就必然更叵测——毕竟人心也是“强者崇拜”,讲究“赢者通吃”。

天生毛泽东,天生何新?(下)

学问不能只是孤灯长卷,而贵在经世致用。在人心迷离惶惑的大转型时代,何新之学确实起到了引领人们穿透迷雾、洞烛纷纭的作用。正当何新似乎渐渐淡出江湖,被疑是否“老了”的时候,2010年何新陆续推出强文、新书,披露存在一个历史悠久的隐秘组织“共济会”,乃全世界真正意义的统治者、主宰。读者马上将之与宋鸿兵的“货币战争”、“银行家集团”相挂钩、印证。虽然证据如山、资料如海,当今有点名号的西右却多对此字眼讳莫如深,实在绕不开了就以一句“阴谋论”贬斥。何新又在翻江倒海哪。

我想,揭秘共济会就是在揭秘这个世界上最怪诞最不可思议,也是影响最巨的一种现象——资本主义。为什么会有金钱,金钱为什么有用,金钱如何被使用(掌控),金钱为什么会变成金权以及如何转变为金权?等等等,诸如此类,有待人们更深入地剖而析之。或许,“金钱—金权—资本”主义这种形而上(也即“道”、“理念”),物化、结胎出某种组织(共济会),以推动、壮大自身,抑或资本主义本身就是共济会运作的产物?资本主义制定并主导的这个世界上的国家关系格局,就是该理念赖以附着或寄生的器、形而下?

前几百年,西风压倒东风,更漫卷了全世界。中国败给西方,其实是败于资本主义及其锻造的军事机器。中国败而不亡,涅槃重生,是因为中国能出“毛泽东”。中国再起时举的是“社会(共产)主义”的大旗,但此社会主义与彼资本主义是属于不同理论维度的概念,考察其生产方式和生产关系,仍脱不了资本主义的窠臼和范畴。中国重新滑入或跳入这一体系,势所必然。问题是,资本主义漫卷全球,将全人类拖进疯狂“发展”的漩涡,毁灭之门已隐隐约约可见,中国怎么办,世界怎么办?“资本”当然也不会看不见。据说共济会早有将人类数量“控制”在5亿的“计划”。问题还在于,共济会—资本不是天,不是上帝,“天行健”,不会围绕着什么人、什么组织的意图转,而自有大道。

共济会资本思考的是控制人口、种族灭绝(西人历史上常干)的事情,而中国却有无数的西迷、西奴整天幻想着那支打着“民主、自由、人权、宪政”旗号的“王师”,过来拯于水火,甚至不惜带路。精神错乱的,不知是傻傻的国民,还是乐此不疲大搞传销的内外民主贩子?

很多东西貌似正确、道貌岸然,实际上却假得很深。何新说,什么文艺复兴、启蒙运动,都是资本共济会搞的;什么民主、自由、天赋人权,都是共济会研制、包装、修饰出来的……波澜已兴,却还未致倾覆之功。信者已信,不信者恒不信。因为西方的溯源——古希腊在那摆着,灿烂辉煌;西方的现实强大耀眼在那摆着,令人羡慕嫉妒恨。

但西方的现实每况愈下却是人所共见,不以西奴的意志为转移。这其实是资本主义难以突破其发展瓶颈的历史表现。要“突破瓶颈”,必致血雨腥风。现在何新想给西方釜底抽薪、掘去其巍巍大厦之基石!何新说:

“西方近代资本主义文明的根,本来就不是希腊的宗教文化而是犹太的宗教和金钱崇拜文化”;“原生希腊人是黑头发黑眼睛的人种,与古埃及人(黄种人)接近。而与北欧那种黄头发、蓝眼睛、满身长毛的哥特——日耳曼——盎格鲁撒克逊人根本不搭界”;“古希腊哲学家多数其实并不是希腊人”;《荷马史诗》其实是古波斯人所作,后为资本共济会改写、润饰、添续……“西方的一部希腊城邦史,基本是文艺复兴以后共济会学术制造的伪史”。

何新若得逞,将是什么后果?不妨参照一下一百多年来中国学人被洗脑后所生的情景:疯狂刨坟污碑所造成的混乱,失去自信、失去自尊,导致软骨、佝偻丛生,汉奸辈出!给中华复兴平添无数倍的艰难。胡适,早年师从共济会大师哲学家杜威,回国以后,对中国古代典籍吹毛求疵地“疑古考证”,始让国人对流传有序谱牒分明的三千年文字史轻蔑无视,而对共济会学术一手制造的伪西方史、伪世界史体系歌功颂德、顶礼膜拜!

也许何新不是想“彻底打倒西方”,毕竟资本主义的秘密还有待发掘,毕竟它已经创造了煌煌夺目的近现代文明;何新想的应该是中华复兴、东方再造。西方人既要现实,也要“正朔”,只要“古希腊文明”还压着华夏文明一头,中华复兴总不免欠些底气,前路就必然更叵测——毕竟人心也是“强者崇拜”,讲究“赢者通吃”。

现在何新出招了:古希腊、古雅典的一切,几乎都是假的!全由某某势力精心伪造!“希腊精神代表民主精神”是纯粹扯淡,希腊哲学的所谓“伟大三圣贤”——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他们都不是什么“古希腊人”),都是彻头彻尾反对雅典的氏族民主制度的……右边似乎有点惊慌失措,云云涌涌的,许多小兵已经跳将起来——那些平时道貌施施、满嘴正义的“民主大师”们会继续装作看不见听不着吗?向来独孤求败的何新,这次会遭遇滑铁卢,毁了一世清誉吗?再者,何新的话和他的论断,能广布于西方人的学术圈吗?

其实,西方人如何看待自己,对我们不是太重要,关键是中国人要从中破除迷思,自赎、自救。

上天有好生之德。天是仁慈的,因此生了仲尼,生了毛泽东——也因此生了何新?

责任编辑:李寒秋
来源: 四月网首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