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影视书评 / 正文

光棍乐嘉对女选手连亲带抱玩暧昧过分吗

2013-10-22 20:20: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媒体爆料感情成谜的乐嘉加盟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却毫不掩饰自己的真性情,又笑又哭很抢镜,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乐嘉与女选手李鹤在各种场合的暧昧拥吻照,两人台上台下都十分亲密。

乐嘉疑与女选手玩暧昧。与选手李鹤大理拥吻照曝光。

近日媒体爆料感情成谜的乐嘉加盟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却毫不掩饰自己的真性情,又笑又哭很抢镜,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乐嘉与女选手李鹤在各种场合的暧昧拥吻照,两人台上台下都十分亲密。

节目中,乐嘉被选手打动到数次泪奔,有知情网友日前在微博曝光一组乐嘉与女选手李鹤在台上和台下的各种亲密拥吻照。据悉,几乎该女选手的每一场演说,乐嘉情绪都是十分激动,而且李鹤每场演说完后,乐嘉都会冲上台与她拥吻。不仅如此,乐嘉也多次在节目中表达对该女选手的各种喜爱,他曾直言: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我会陪伴你走到最后,我希望你接下来的生活更加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乐嘉与选手到大理进行一周户外培训时乐嘉就曾深夜与李鹤单聊近三个小时。两人在洱海边的拥抱照也遭到曝光。另外,两人的微博也有不少暧昧互动,李鹤近日在微博上大方向乐嘉表达爱慕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深深的洱海,那棵静静伫立在洱海边的古树,感谢你乐嘉。若不曾遇到,我又将如何?乐嘉则及时转发回复。

很明显作为节目导师乐嘉的做法有点过分。当然乐嘉可以说自己是在用独特的方式给予选手鼓励。但是我们想问下鼓励选手有必要这么一次又一次的拥抱亲吻吗。如果说一开始这是节目组故意制造的噱头。那么到后来乐嘉这样做已经不是节目组特别授意了。一次次的拥抱亲吻以及极其肉麻的对话完全是乐嘉的有感而发。

乐嘉可以否认自己是在与女选手玩暧昧。但是在外人看来并不会这么想。《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除了乐嘉之外还有鲁豫李咏林志颖三位导师。同样作为男导师林志颖和李咏并没有像乐嘉一样做。他们对乐嘉舞台上的表现甚至会产生不解。作为台上唯一一个研究情感心理的专家级人物乐嘉何故如此轻易动情。难道专家的感情色彩会比常人丰富。

但是话说回来乐嘉的性格直爽外向。即便大胆承认自己与选手李鹤之间产生情愫也没有什么不可。乐嘉离过婚现在仍是单身。而且在节目中他曾透漏自己有儿有女并曾在博客上撰写过《写给18岁儿子的信》和《写给15岁女儿的信》两篇博文。作为单身父亲乐嘉为何不可再找个女人结婚。如果说有所顾忌原因很简单他和李鹤的身份尴尬。一个是节目导师一个是女选手。乐嘉必须避嫌。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张国栋
来源: 网络
相关推荐: 光棍选手乐嘉连亲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