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党建网刊文:80后周小平十问李开复(11)

2013-10-11 10:34:00 作者: 周小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8日,党建网刊发周小平文章,向“青年导师”李开复一连提出了10个问题。经四月网、观察者网、凤凰网等媒体转载之后引发网络轩然大波。这10个问题从导师的言论到自传、从学历到李父生平,涵盖甚广。

 第十问:李开复先生,您到底有没有患癌?您去台湾是推销药物还是治病?您与台独势力和藏独势力的关系到底是什么?

您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自己罹患癌症,但是鉴于被您亲切称呼为“老顽童”的老嫖客薛蛮子曾经使用过“罹患癌症”这一手段骗取民众同情心,我们不由得对您所自称的患癌表示怀疑。三年前薛蛮子曾经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得了“直肠癌”,您也多次为其转发祝福呐喊助威,但三年后被证实薛蛮子一直在撒谎,他从来就没有罹患癌症。但他却通过炒作自己治愈了“直肠癌”这一方式为罗氏制药在中国大范围出售高价直肠癌药物安维汀。而这家公司同时还生产价格高得惊人的淋巴癌药物美罗华,而您宣布自己得的癌症恰恰就是“淋巴癌”,宣布的时机又恰恰是薛蛮子因为聚众淫乱而被刑事拘留之后,不免让人联想。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媒体曾经报道称罗氏制药多年来共隐瞒1.5万名患者药物不良反应的死亡报告,其中就包括淋巴癌药美罗华和直肠癌药安维汀。

作为一个自称患癌全身二十多处肿瘤,且正在接受化疗的虚弱人士,我想请问您是如何做到继续狂刷微博的? 此外您选择到台湾就医也是一件很蹊跷的事情,由于您长期和台独分子来往密切,在中国大陆微博多次替台独势力公开站台,为谢长廷叫屈,为蔡英文喝彩,鼓吹全盘接受西方宪政,鼓吹放弃中国道路,所以台湾民进党医院会替您伪造病历应该不是问题。中国大陆现在有非常先进的检测仪器,所以如果您若敢于证实自己真的罹患了癌症,不妨由我们各指定20名网民陪同您回大陆来选择最好的医院进行公开的检测,自然一清二楚,水落石出。否则很难保证您是不是在接嫖客薛蛮子的班,继续为强副作用的暴利高价药剂炒作代言。

此外南华早报的记者对您公司雇员进行了采访,她表示从视频会议的背景看您似乎并不在医院,也不像一个参与化疗的病人因为气色很好。这似乎也印证了大多数中国网友对您宣称“患癌”消息的质疑之声。对此,我希望您能做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李开复先生,本篇所罗列的全是这些年各个网友对您的合理质疑之声。鉴于您经常在各种场合暗示中国政府:“当质疑发生的时候唯有坦陈面对、全盘透明公开、满足监督要求才是处理质疑的最好方式。而如果只是简单的予以否定封杀,或者粗暴的指责质疑者,只会让问题变得更糟糕。”那么现在我将这个道理还给您,希望您能做到坦陈面对,全盘公开,且满足我们的监督要求,把自己置于网友的监督之下,而不是动用您在新浪的关系和力量对我们的质疑进行谩骂和封杀。作为青年导师,尽管您过去似乎从来没有做到过自己所提倡的“人生道理”,但我还是希望您能履行自己所宣称的理念,哪怕只有一次。

 

 盼复!

                                                                                                                                                                              周小平

                                                                                                                                                                             2013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张勇
来源: 周小平博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相关推荐: 李开复周小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