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建议奥巴马将自由女神像及白宫都出售给中国

2013-10-07 10:25:44 作者: 数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我觉得美国政府停摆是故意闹事,因为,美国的财产还是有许多的,故意停摆一部分机构,也是属于无谓的斗争,不是真的没有钱。

我还是觉得,中国政府可以向奥巴马政府表示某种善意,帮助它一下。因为,如果奥巴马被搞臭了,下台了,有可能新上台的总统更加坏,那对中国也不利。

而且,我认为,一个富人其实总是有一些财产可以变卖的。比如说吧,把美国的一艘航母出售给中国?就象有的富人一旦经济吃紧就把身上的项链和戒指都摘下来卖了,可以活好一阵子呢。

我觉得奥巴马还是有一些东西可以卖的。

首先可以卖白宫,就卖给中国政府吧,然后奥巴马全家搬出白宫去,也可以将自由女神像卖给中国。那么中国要白宫要自由女神像干什么?当然是经营啦。比如说,开放旅游,让所有的 游客都来白宫参观,自由女神像也是可以收门票钱的。

还有,就是我多次提过的建议,人家干不干是它的事情,我们可以一直表示,那就是可以将美国的底特律城给买下来,美国政府当然还是有主权的,主要是中国需要移民过去几千万或者一亿多人,甚至更多。也就是说,和美国政府达成某种移民协议,将更多的中国人移居美国生活。

因此,象中国的许多带路党,亲美派,我认为都可以把他们流放到美国来生活。这种流放肯定不属于迫害,而是投其所好,也可以缓解矛盾。

所以我对带路党的主张向来是温和的,就是把他们都送到美国。不象一些带路党,甚至表示要杀掉所有的毛左,我虽然不是毛左,但是听到那么杀气腾腾的话,显然和蒋介石的主张相同 ,蒋介石就是当年在上海搞四一二大屠杀,杀了不少人。我认为对带路党没有必要那么杀,送美国最合适。因为他们的大脑里不就是美国是世界上最民主最自由最人权一切都很好很好的国家吗?然后非要在中国推销,遭到反对他们就要杀人,何必呢?自己过去生活,用脚投票,大家就都相安无事。我认为用脚投票是最民主的一种方式了,例如贪官及家属们都投票给美国的。

左派的许多人也可以送美国,因为左派共产主义者居多,要解放全人类,移民美国也是解放美国的重要之着。

看看地图就知道,美国那么大,结果才三亿人,中国也那么大,就挤下了十三亿人,那也太多了一些,因此无论左派右派,都来一个美国大移民,至少得移过去五亿人,这样才算均衡。 而美国社会新进了一批无限热爱美国的公民,也势必大大增强美国的实力,导致美国的重新崛起。

责任编辑:张斌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