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井底望天:舆情的改变(3)

2013-08-28 14:10:14 作者: 井底望天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其实唐慧,就是这样的主儿。占领法官的办公室,住18天;在法庭大小便,在法官面前脱裤子,让你看她的下体来羞辱你,全上了;还有甚者,人家辩护人的律师出来辩护,唐慧和她的家里人一大帮子,马上从旁听席跳出来,打律师。结果就把律师给打得逃出了法庭,从街上被一直追打。那么政府的权威,法律的权威,在哪里?是因为要维稳,不惜一切代价的维稳。

那么现政府,要摆脱这种状况,就必须理直气壮地维系法律和行政的威严。当然你不能搞劳动改造这样的法子,但是必须有相关的法律来处理。

从老江到老胡,总是怕外人说三道四,尤其是西方的媒体。所以不敢压,只想用钱收买。尤其是地方上的官员,如果来硬的,被人家公知传媒和海外媒体,抓住打,可能官就丢了。而现在政府都有点钱,就想着用钱搞定了。

毕竟自己的官位重要,本来不该判死刑的,给判了枪毙了,谁叫那些弱势人士没有得到公知们和海外媒体的亲睐呢!

你死了,这么多人吃人血馒头,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其实就算是扒了唐慧的裤子,并不会改变公知们的行为模式,因为人家本来就是冲着搞垮你政府来的。人家公知律师,也不是为了法律公正而来的。但是可以改变的,就是后面的舆情,估计上当受骗跟风的同学会相对减少,或者会比较谨慎了。

而唐慧的事情,其实就是要把牛鬼蛇神,全部引入之后,才能爆嘛,你要打击这帮第五纵队的声誉,要让人家尽情了,才可以出手哈。

责任编辑:李卫公
来源: 四月网
1 2 3
相关推荐: 舆情观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