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媒体称薛蛮子多次嫖娼曾调侃法官招嫖

2013-08-27 10:44: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浪微博大V薛蛮子8月23日因嫖娼被警方带走,法制晚报记者得知最新内幕,此次因卖淫嫖娼被抓获的薛蛮子并不是首次嫖娼,被警方抓捕之前他曾经多次嫖娼。就在此前不久,他还曾发过调侃上海法官嫖娼的微博。

本报讯(记者杜清扬)新浪微博大V薛蛮子8月23日因嫖娼被警方带走,记者了解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嫖娼了。昨天,北京警方证实,网络红人薛蛮子因嫖娼已被行政拘留。目前,美籍华人薛蛮子被关押在大兴团河拘留所内。

昨天上午11时08分,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3年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男、60岁)、张某(女、22岁)查获。

据知情人士透露,案发当天下午5时,朝阳区大屯派出所接到举报后,联合治安支队一起到安慧北里逸园16号楼一房屋内,将薛某和张某抓获。由于证据充分,警方很快录好二人口供。

民警经审查,确认薛某是美籍华人,随后将他送至大兴区团河拘留所。据了解,团河拘留所可羁押外籍违法犯罪嫌疑人。

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再次得知最新内幕,此次因卖淫嫖娼被抓获的薛蛮子并不是首次嫖娼,记者经多方求证核实到,在此次被警方抓捕之前,他曾经多次嫖娼。由于之前没有接到群众举报线索,所以警方未曾查获。

知情人士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具体的行政拘留期限无法告知。

记者发现,就在薛蛮子此次因嫖娼被警方查获之前,他还曾发过调侃上海法官嫖娼的微博。

薛蛮子微博:今年看见的最正能量的一句话:当上海的法官们想拼命甩掉“嫖客”身份的时候,李双江梦鸽夫妇在竭力为孩子争取一个“嫖客”的名分!所以:人活着要知足!

此条微博被网友转发了9万余次,评论超过1.4万条。

责任编辑:李卫公
来源: 法制晚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