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滚开吧——杨纳斯基

2013-08-19 12:26:39 作者: 黄土汉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天在中央五套惊愕看到杨纳斯基在他离开中国时,公然对亲切相送的中国篮协官员胡加时做出十分不礼貌的动作行为。

他这不仅是对胡加时一个人的行为,这也同时表明出他对中国人国格的态度,联想到中国队在比赛时的状态,还有他在场上的举止,我们可以想到,他在平时的语言和行为上,对中国球员会经常地表现出西方式的傲慢。这样我们的球员怎么能心情舒畅的去比赛?这样一个所谓的名教练,做出这样的不理智的行为,我完全有理由认为他带不出有战斗力的队伍。

我在此前写过文章,就男篮溃败马尼拉对篮协的官员提出过批评。但我们的篮协官员即便是有错误,也决不允许外国人以这样傲慢无礼的态度对待,因为他在此时此刻代表着中国人、代表着中国。况且一个球队的输赢,主教练无可争议就是要负主要责任,甚至是全责。从来看不到中国男篮赢球时有人说道篮协领导有方,怎么一输球篮协就要负主要责任,这太不公平了。可悲的是在中青报上竟然有人为杨纳斯基大肆叫好,真是国格人格丧尽。一副洋奴嘴脸。

一个所谓的被某些国人崇拜成“神”一样的教练,把中国队练成了“草鸡队”,把天才球员管成了“窝囊废”,没有看到他真正的道歉与承担;却被谄媚洋人的中国媒体、一群愚蠢的中国球迷惯出了一身的臭毛病。那么我也只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滚开吧!杨纳斯基。

责任编辑:李卫公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斯基杨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