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经济民生 / 正文

李毅:当今中国社会各阶级阶层的分析(下)(6)

2013-07-10 12:48:00 作者: 李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参考文献:

仇立平,“回到马克思:对中国分层研究的反思”,《社会》2006年第4期。

仇立平:“阶级分析:对中国社会分层的另一种解读”,《上海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7年第2期。

冯仕政:“重返阶级分析?论中国社会不平等研究的范式转换”,《社会学研究》2008年第5期。

国家统计局:《新中国六十年》,中国统计出版社,2009。

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年鉴2012》,中国统计出版社,2012。

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干部统计50年1949-1998》,党建读物出版社,1999。

谭浩、赵超:“新中国成立60年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综述”, 2009, 中国中央政府网。

李克强,“协调推进城镇化是实现现代化的重大战略选择”,《行政管理改革》2012年第11期。

国家统计局,《2012年我国农民工调查监测报告》,中国中央政府网。

国家统计局,《中国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中国中央政府网。

李拓,《和谐与冲突——新时期中国阶级阶层结构问题研究》,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02。

陆学艺:《当代中国社会阶层研究报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02。

郑杭生:《中国社会结构变化趋势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4。

李培林:《中国社会分层》,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04。

邱泽奇:《当代中国社会分层状况的变迁》,河北大学出版社,2004。

吴波:《现阶段中国社会阶级阶层分析》,清华大学出版社,2004。

李春玲:《当代中国社会阶层分化实证分析》,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05。

扬继绳:《当代中国社会各阶层分析》,甘肃人民出版社,2006。

朱光磊:《当代中国社会各阶层分析》,天津人民出版社,2007。

李毅:《中国社会分层的结构与演变》(中译本),安徽大学出版社,2008。

李强,《当代中国社会分层:测量与分析》,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10。

梁晓声,《中国社会各阶层分析》,文化艺术出版社,2011。

李毅,《社会学概论》,第五章“分层社会学”,暨南大学出版社,2011。

张明澍,《中国人想要什么样的民主》,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3。

吴愈晓,“中国城乡居民的教育不平等及其演变(1978—2008)”,《中国社会科学》2013年第3期。

《国务院关于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2013年6月,中国人大网。

责任编辑:李卫公
来源: 四月网
1 2 3 4 5 6
相关推荐: 李毅阶层阶级社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