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美国物价高低的终极评论

2013-05-31 19:42:00 作者: 连线美国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写文章好几年,上微博一年有余,我也算在自干五里边有点名气,天天都有人问我问题,最热门不外是美国物价啊、医疗费啊、大学学费啊,要不就是某公知又放气了要我去打脸的。问题严重重复,不回答嘛,对不起大伙信任,回答嘛我成复读机,烦都烦死了。今天这文章准备总体评论各种美国物价言论,肯定无法封上公知的嘴,但求下次有人问问题直接把本文扔过去,省点键盘;大概也可以作为自干五的材料,下次再有物价党直接拍死。

讨论美国物价大概起于最近5年?记得我刚到美国的时候,流行的说法还是美国赚钱中国花。其中著名的文章算时寒冰那个宝马Z4两万,还有刘植荣的杰西卡每月每人100刀随便吃。然后大小公知精蝇一起起哄害得我时差党应接不暇。我多次说这批人和我时差党有深仇大恨,因为有了他们,经常有亲友说拜托给我带辆Z4,要求小的是给2000人民币代买一个爱疯,因为公知说美国一个两百刀,车马费不少了。你知道这样生活有多痛苦?很多时差党、就算是精蝇牌的时差党说起这些家伙恨不得一脚把他们踢出地球。

有的价格是完全没有根据的、搞不好是键盘党瞎编的,比如宝马2万。时某后来被打脸,把博文修改为是旧车,而且是2.9**万,然后装做不知道还来我这倒打一耙。欢迎围观 http://weibo.com/1643855993/zs0LUixMm 诸如此类还有崔永元的每年10刀手机随便打,真相如何可以围观我长文 http://www.weibo.com/1643855993/yAJCx04lT

有的价格是可以拿到的,但是必须特地时间地点。比如网上比较食物价最经常就是弄些促销价来比较,这样也容易有图有真相,因为促销广告网上到处都是。这倒也罢了,专门买促销食品虽然麻烦些还是做得到的。衣服鞋帽更多是拿清仓货。清仓货一般断码,但刚好我同胞个子比较小,还真的经常可以淘到非常便宜的东西。这种事我也偶尔干,能淘到也算劳动所得。但是尼玛,你不能把这当作正常生活,最多你当作同胞的正常生活(其实太多人这么干也肯定货不够),但美民干不了啊,拜托,但是这类文章的标题都是比较中美物价,搞得好像全体美民都是付这么多钱的。地点问题就简单了,大农村和帝都比房价是最常见的,还有比如误导师最近的纽约城堡。

责任编辑:李卫公
来源: 四月网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