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日本花钱买同盟者对付中国行得通吗?

2013-05-30 07:45:00 作者: 三杉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用钱开路、用钱做敲门砖,成了安倍的一项“法宝”。用这项法宝对付中国行得通吗?

同盟者

据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讯社5月28日报道,29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首相官邸和印度总理辛格举行会谈。预计日印双方将在确认扩大双方经济合作方针的基础上,就日本向印度孟买地铁建设提供7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2.6亿元)的贷款达成一致意见。

另外预计,双方还将就重启因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而陷入停滞的核能协议谈判达成一致意见。此外据悉,两国首脑会谈结束之后将会汇总会谈成果发表共同声明。

安倍在东亚与中国、韩国在领土问题上受到了强烈反制后,把手伸向东盟、印度、缅甸、越南、菲律宾甚至蒙古国,对其提供军事援助、提供经济援助,其最终目的企图遏制中国!

用钱开路、用钱做敲门砖,成了安倍的一项“法宝”。

责任编辑:李卫公
来源: BWCHINESE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