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染香:如何看待波士顿爆炸事件

2013-04-16 16:42:00 作者: 染香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爆炸发生时人们正在向准备向终点线冲刺的选手欢呼鼓掌。据报道,这场爆炸案目前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近百人受伤。

全世界的媒体都在开足马力,争相报道美国波士顿的这起爆炸事件。再看中国的微博上网民在公知精英的话语权影响下对美国波士顿爆炸事件一片哀悼。

你可知道,就在同一天(4月15日)伊拉克多地遭遇恐怖袭击,爆炸造成30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在中国有几个人对伊拉克人祈祷过?同样是爆炸案,为什么不对伊拉克人表示祈祷却要对美国人表示祈祷呢?人类的虚伪就在于,其内心默认了美国人高人一等的价值观,却又不愿意正视。

4月14日,叙利亚北部阿勒颇发生炸弹爆炸,多人死伤数目不详。同日索马里发生两起炸弹爆炸,已造成35人死亡。面对这些非美国国民的爆炸案中的死伤者,我们却又看不到公众的任何同情。

波士顿爆炸事件发生后,据当时正在爆炸案现场的王石介绍,美国媒体已经宣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那么是谁制造了这起恐怖袭击事件?为什么要特意选在马拉松比赛的终点线附近呢?

接下来美国将会告诉我们谁是这起恐怖袭击事件的策划者,因为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了,要誓将凶手绳之以法。如果美国的媒体和政府表现得非常完美,那么这件事十有八九是美国人导演的。因为只有导演精心安排的故事情节才是最完美的。

还记得美国的911事件吗?两架飞机撞向世贸大楼,然后过了一个小时两栋大楼均在10秒钟内粉身碎骨。美国的电视媒体翻来覆去地播放这两栋大楼的坍塌画面,却不会告诉你,在这两个大楼坍塌的几小时后,美国世贸中心的另一栋大楼7号楼(见图片中WTC 7)在没有遭受任何飞机撞击和火灾的情况下悄然地坍塌。你想象不到也很难理解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这却是事实。

美国911真相调查委员会在解释为什么世贸中心7号楼会坍塌的时候只是简单地说是因为地基损毁,给不出任何令人信服的理由。然后在几年之后,世贸中心7号楼的业主 Larry Silverstein 在电视中公开声明,7号楼是因美国政府要求而“pull it”。美国媒体哗然一片,认为美国政府在911事件中撒谎。

有上述世贸中心7号楼坍塌这样一个事实就可以完成如下推理:

推倒一栋像世贸中心7号楼这样的高层建筑至少需要提前几个星期来进行爆破准备,包括爆破设计和埋设炸弹。也就是说在911事件发生前几个星期美国政府就已下令要推倒世贸7号楼。

那么为什么要下令推倒7号楼呢?难道美国的情报部门已经截获到拉登想劫持飞机撞击世贸两栋高楼的情报,所以才特意要安排在同一天让7号楼趁着世贸1号楼和2号楼坍塌的乱局而悄悄地坍塌?如果美国政府已经预知世贸几栋高楼在911当天会坍塌,那么只有两个可能:一是美国政府与拉登是共谋,明知拉登要袭击却故意不去阻止;二是美国政府涉嫌一手策划了这起袭击,而拉登就像是魔术中的一个掩人耳目的道具。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一个逻辑推理,所以美国的911真相调查委员会才会刻意隐瞒了美国政府下令推倒世贸7号楼这个事实。等到生米煮成熟饭,就算美国人民都知道是美国政府干的,那又能怎么办?

如果你意识到美国政府有可能就是911事件的真凶,那么你会瞬间明白美国世贸中心三栋大楼为什么会在911这天坍塌,因为911也是美国的报警电话号码,在这一天制造这样的惨案,更能调动民众的情绪,来达到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

由此,你也可以想象一下波士顿爆炸案为什么会选在马拉松赛场的终点站。因为只有通过这样的完美设计,才能吸引公众的视线,只有通过在一个象征着和平的马拉松赛场制造血案,才可能激起人神共愤。

那么接下来你只需留意一件事:美国政府告诉我们凶手是谁,然后美国政府将会怎么做。基于我们对美国政客的了解,如果美国政府基于某种政治目的说一件事是张三干的,那么十有八九不是张三干的。按这个去判断,十有八九是对的。

美国用导弹轰炸中国驻前南斯拉夫大使馆的时候,美国不也是向全世界解释是地图标错了么?

对美国人来说,怎么解释是不重要的,解释只是一个仪式,重要的是他们所追求的结果。这其实就是强盗的逻辑。

这个世界并不总是美好的,你有实力你就能决定别人的命运。这个道理就如同人类可以决定鸡鸭鹅鱼的命运。

我们无力改变这个世界,但面对这个世界,我们可以在内心建立起自己的态度。伊拉克人不是我们的亲戚,美国人同样不是我们的亲戚。我们既不必滥情,也不必多情,与其装模做样有选择性地洒几滴眼泪,让自己的反应在别人的掌握之中,还不如冷眼看世界吧。

特别说明:对于美国波士顿爆炸案的凶手是谁,以及谁才是911事件的真凶。本文只做可能性评论,不作具体结论。真相未必就是掌握话语权的人告诉我们的故事版本,真相在聪明人的脑袋里。

责任编辑:李卫公
来源: 染香微信
相关推荐: 波士顿爆炸事件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