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朝鲜来稿:美国所不知道的

2013-03-28 16:0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应通过同北朝鲜的共存来谈论创造,而不是破坏。而且,通过共存多讲“复兴”,少讲“核”。美国的安保意识应当如此。他们如果下决心太晚,将会破灭一切。 美国不懂的就是这些。

近日,朝鲜在平壤举行全国轻工业大会,大会恰在第二颗 “光明星 3号”卫星发射升空100天之后召开(2012年12月12日,朝鲜成功发射人造卫星)。

本来,召开全国轻工业大会的消息早在卫星发射之前已传遍于全国各地,朝鲜经济界人士为改善人民生活,构拟蓝图,等着大会召开。

但紧张的形势给大会筹备带来了一些麻烦。

美国硬把朝鲜发射的卫星说成导弹,借此机会,加强制裁,所以这个麻烦越来越增大。

朝鲜人民在建设未来,而美国的制裁就是对朝鲜梦的一种攻击。人们在建设新生活的梦遭到蹂躏的时候,会做出如何反应?朝鲜的第三次核试验就是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其实,这是一种防御者对攻击者挑衅的回应。但美国以此为借口,大力推行酝酿很久的战略。旨在趁这个机会,将更多的军事资源投入到亚太地区,并实现颠覆北朝鲜制度的目的。

为实现这种目的,美国召集联合国安理会攻击北朝鲜,并派遣携带核武器的航空母舰进入朝鲜领海附近。像上世纪50年代朝鲜战争时期一样,他们不仅投入了美国本土的军队和武器,还动用仆从国家的军事人员和武器装备进行军演。军演尚未结束,仍在进行。

就在这种情况下,朝鲜召开了全国轻工业大会。

侵略集团在朝鲜西海进行军演的时候,金正恩同志在西部前线做出了正义的宣言,又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金正恩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敌人的冒险玩火造成了一触即发的紧张形势,但党中央决定召开全国轻工业大会。防止朝鲜半岛发生新战争。在和平环境中加快经济建设,早日解决人民生活问题,是我们党坚定不移的立场。

金正恩同志的讲话引发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有很多人雀跃欢呼,流下了热泪。

美国应从他们的眼泪中有了重要的发现。

冷战结束以来,美国曾三次试探北朝鲜,第一次是在东欧社会主义国家崩溃后,第二次是在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逝世后,但美国的这两次试探都失败了。

而今,美国又在进行第三次试探,将因敬爱的金正日同志逝世而流下血泪的朝鲜人民作为试探的对象。这是一种最卑鄙的试探。这次试探不仅需要世界列强和联合国安理会的支持,还需要同北朝鲜缔结友好关系的周边大国的配合。他们对北朝鲜施加了政治军事压力,甚至使用了把核武器的矛头指向银行结账文件的卑鄙伎俩。他们想让领土不大的朝鲜成为一个世界上最孤立的国家。或许,他们认为这是一条成功之路。

美国在制定政策的时候,对伟大领导者金正恩同志应有正确的认识。试探金正恩同志,就等于试探金日成民族的历史。

朝鲜民族是打败日本、光复祖国的民族,是打败美国、从废墟上崛起的民族,是两次化悲痛为力量奋起的民族,难道美国能抗衡这样的民族吗?

美国到底不懂哪些?

朝鲜人对幸福的渴望总要强过对战争的憎恶。

半个多世纪以来,美国接连不断的制裁和封锁对朝鲜经济发展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我们越受压制,志向越强,而向扼阻本国发展的敌人报仇之心也越来越强。

朝鲜因银行流通被堵,不得各国重新发送电子邮件,做相关工作,这种情况让人们更加憎恨美国。

还有一个道理是美国不知道的。侵略者总是想掠夺别人的东西,而捍卫者却要坚决捍卫自己的东西,并消灭侵略者。

朝鲜人的心理就是这样。一旦战争爆发,就把美帝侵略军彻底消灭掉,喜气洋洋地建设世界上最富强的国家,这就是朝鲜人民的决心。

朝鲜人的这种心理是历经60多年积累至今的,这不仅是感情上的积累;任何时刻将自己的决心付诸实践所需的强有力的物质技术实力,也有了一定的积累。

美国的朝鲜问题研究所应该重新研讨其既定理论。作为自称美国战略头脑的总统智囊团,支持共和党的传统基金会和支持民主党的布鲁金斯学会智库为何在朝鲜问题上就做不出正确的决定呢?沃尔福威茨抛出了“邪恶轴心”这一词汇,而欧汉伦主张以美元交换核武器,从而在经济上,使朝鲜变成其附属国。 在朝鲜问题上,他们的思维为什么会这样地不务实呢?

美国历届总统为什么就不懂这一点呢?

最有力的务实就在于人民群众的心脏,最威力的务实就在于领会自己领袖的一切、同时跟着领袖走的人民的心脏里。难道美国真的不懂这一点吗?

即使堵住银行流通,即使检查船舶,也无法扼杀朝鲜。美国应看到,它在朝鲜西海岸进行火炮射击的时候,朝鲜正为自己的发展召开全国轻工业大会。

朝鲜在最恶劣的环境中研制出了核弹、导弹以及超精密无人攻击机,真正的务实,是正确计算朝鲜的潜力。

美国只了解本国的自信,不知他人的自豪。在思想上团结一致、凝成血肉般关系、争取生存权和发展权的民族不怕任何牺牲。

惧怕流血者必将败于不惧流血者。同朝鲜的战争,无论是短期的,还是长期的,都会以美国的惨败而告终。

太平洋的寒流暖流相互共存,天然地平息大洋两端的风浪。如果隔着太平洋的朝鲜和美国能够相互共存,世界会迎来稳定。

如果美国真正想保障本土的安全与国民的幸福,就应该通过同北朝鲜共存的法律,早日迎来同北朝鲜共存的时代。这是美国的一条活路。

美国应通过同北朝鲜的共存来谈论创造,而不是破坏。而且,通过共存多讲“复兴”,少讲“核”。美国的安保意识应当如此。他们如果下决心太晚,将会破灭一切。 美国不懂的就是这些。

责任编辑:李卫公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