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影视书评 / 正文

司马平邦:台北人到北京找到了组织

2013-03-27 10:41:18 作者: 司马平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娱乐猛回头第170期“《我是歌手》卖苦情,脑残经纪毁明星”里说:

说起LIVE林志炫,90后可能也是最近才认识他,今年47岁的林志炫1个月前,进入话题节目“我是歌手”,一经露面就秒杀黄妈(黄琦珊),网友“@猪蹄蹄小朋友”在微博盛赞林志炫,称自己从小就喜欢他,“就那种斯文败类的形象,那种港剧里西装笔挺人模狗样、背地里违法乱纪出卖朋友奸淫妇女的角色。”

这条看起来在骂人,其实在夸奖林志炫的微博,却被林志炫的经纪人刘伯良指出是“人身攻击”,并被要求删除,还扬言道,如果不删,就走检举途径,让新浪删除,你们想想,这是哪门子的人身攻击。

但你们想想,这是哪门子的人身攻击,如果霸王娱鸡被称为那种斯文败类,被称为背地里出卖朋友奸淫妇女的那种角色,那他得长得有多好看呀,人间大爱不过如此,还要去微博小秘书那儿告状,傲骄的公关团队该好好作功课了。

还有该好好作功课的还有伊。

新浪微博某位登记为“全国人大常委”的网友于3月某日发布一条说:

伊能静和她的助手在新阅读研究所王林博士的培同下到中央党校,与我谈为贵州纳雍为孩子捐书读书的事情。伊能静穿着高跟鞋在寒风中走了很久的路,才找到我的宿舍。她说,做了很久的公益,终于找到了最有意义的事情,为孩子读书!为她的精神所感动,全力以赴支持她静新图书基金的项目!

对些,另位“@海外阿Q”跟着评价道:

当公知和权贵搞在一起,那会是什么?我不禁陷入痛苦的沉思“@该全国人大常委”有人已经善意的提醒:要做就要守规矩,不要为了提升她自己的名声。从她的一贯表现,正如“伊能静穿着高跟鞋在寒风中走了很长的路,才找到我的宿舍”,我的第一反映是(吐)。

然后,他还“@伊能静”。

没想到不久在这条微博后面真的收到“@伊能静”的回复:

(该全国人大常委)老师的新教育实验,多年开发六万多本童书,与一千多位老师研究童书价值,并且培训老师。你若涉及诽谤,我们将决不姑息,公开找律师起诉你!

我看了的第一反应是,你们台湾人咋动不动不是找家长,就是找新浪,再不就是找组织呢?

这真是那个前几天还在微博上声称受到专制的大陆中共当局打压、迫害、喝茶的台北籍女公知吗?怎么一眼没看到就又结交了正在北京开两会的“全国人大常委”了?

大雪压公知,公知挺且直,欲真知高洁,待到两会时。

再回头来细想,一位刚刚在人民大会堂举手的“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敲着键盘书写“伊能静穿着高跟鞋在寒风中走了很长的路,才找到我的宿舍”时,到底是种什么心情?

真希望每个来大陆的台湾同胞都像刘伯良、伊能静这样快速找到“全国人大常委”这样的组织,足以加快宝岛回归祖国的进程。

责任编辑:puren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