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北美崔哥:在国外,五星红旗就是保镖!

2013-02-05 09:36:24 作者: 北美崔哥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五星红旗只有咱们中国有。五个黄色的星星,在一片鲜红的背景烘托下,让人一看就想闹革命,就想打比自己有钱的人。如今这旗子全世界都快挂满了,从联合国到帝国大厦,从迪拜到欧洲,亚非拉小屁国就更甭提了,总之,世界各国都很给个面儿,不论是恐怖别人的还是被别人恐怖的都不敢轻易招惹这五个星星的旗子。

不久前,利比亚一片战火,天天死人,各国大使和记者都配备保镖和防弹车,就咱们中国官员独来独往。外国记者就问了:大使先生,为什么你们中国人不用保镖呢?

咱大使捋了一下没有胡须的腮,微微一笑,用无比牛逼的口气说,“五星红旗就是我最好的保镖!”当时要是有观众,肯定会响起只有人民大会堂才有的那类掌声。

为什么恐怖分子不敢得罪中国呢, 据他们说,他们所有的恐怖伎俩都是山寨我天朝的游击战,地雷战和麻雀战, 其中自杀式爆炸就是抄袭我董存瑞烈士的。从心理上,他们特别愿意把善良的中国人民当成他们的同伙。越南人民虽然长得跟中国人差不多,可是因为国旗上才有一颗星星,跟五星红旗不在一个级别上,故而从来不被恐怖分子重视,经常被误杀。

据说,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的房顶上,画着一幅巨大的五星红旗,于是从来没被以色列飞机轰炸过,而大使馆周围的建筑早就夷为平地了。在国外,五星红旗就是咱的保镖,那是必须的。

还有一次,我在美国被一位黑人兄弟打劫了。我就掏出一面小五星红旗,语重心长地告送他我是中国来的,中国和亚非拉是多么铁的哥们,坦赞铁路就是我们援建的,老黑特别茫然,说没听说过什么坦赞铁路,但是他知道黑人最爱吃的大餐就是炒饭和甜酸鸡,都是中国人发明的,可见中国人对黑人有多么好。临别时他和我热烈拥抱,我恋恋不舍地把小国旗送给这名歹徒,老黑激动地和我合了影,还伸出两个手指:欧叶!

在国外,五星红旗就是咱的保镖,那是必须的。

我是1995年在西雅图入的美籍,当时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逢人就想显摆我那崭新的美国护照,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美国公民了。

这一年,在美国西部一个小机场,我乘的飞机被一名伊斯兰愤青劫持了。那哥们当时用新疆味儿的英文喊道:Everybody get off, except American citizens!(除了美国公民外,其余的人全下飞机!)呼啦啦,一半的乘客全下了飞机。我心说自己如今是美国人了,一定要和美国人民同甘共苦,就老老实实地坐在座位上,等着和美国人民一同就义。

没想到那伊斯兰愤青径直朝着我走过来,用流利的中文小声问我:“你丫是中国人吗?”我紧张地点点头。他于是怒不可而地说道,“你丫一中国人,在这儿捣什么乱呀,还不快下去!”

我一想也是,就特别没面子地下去了。起身时那伊斯兰哥们得意地说,“我这北京话还成吧,哥们在语言学院混过六年,中文棒着呢。”

我当时内心特别悲愤交加:崔哥我好不容易入了美籍,潜伏在白区也25年了,英文讲得柔柔的, 连打喷嚏都他妈带着美音,跟美国人民一样交税,还生了三个美国小崽子,我哪点比美国人差,凭什么连个都中东傻B都不把我当回事呢?看来,一朝是中国人终生就得当中国人,连被恐怖分子劫持的机会这辈子都没有了。活着真没劲。

不管怎样,在国外,五星红旗就是咱的保镖,那是必须的。

回到伟大祖国北京,那生我养我的故乡,我下了飞机就让朋友拉我去吃老北京涮羊肉,我们一口气喝了三瓶白酒,醉了,于是借着酒兴就和邻桌的客人们打起来了,我扔了三个空酒瓶出去,砸没砸中不知道。好像是警察叔叔来了,把所有闹事的人都装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不知为什么,我没被带走。一问周围看热闹的,人家告诉说检查身份证的时侯,我拿出的是印有星条旗的美国护照。警察一看外宾,就把我放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要说,在国外,五星红旗就是咱的保镖,那必须的。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