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美媒:2012,美军高层丑闻年

2012-12-30 11:55: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对美军高层来说,2012年是艰难的一年,今年有多位现役和退役上将落马。

参考消息网12月29日报道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2月27日刊登克里斯·卡罗尔的署名文章称,对美军高层来说,2012年是艰难的一年,今年有多位现役和退役上将落马。

文章说,2012年刚刚拉开帷幕时,美国大兵们正因朝敌人尸体撒尿和焚烧《古兰经》的事件而接受调查;等到今年行将结束之际,人们的目光又转向了高级军官们的行为。

某些相关指控类似于闹剧。比如在华盛顿有未经证实的传言称,驻阿富汗美军司令约翰·艾伦上将曾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一名已婚社交名媛有过热情的电邮交流,这位名媛很喜欢亲近位于坦帕的麦克迪尔空军基地的美军高官们。

其他一些案件就非常严肃了。原第82空降师副师长杰弗里·辛克莱准将正因为强迫肛交、通奸等多项性侵害指控而面临军事法庭的审判。提出强迫肛交指控的是他的一名下属。据一位原告透露,当她对自己遭受的待遇表示不满时,辛克莱威胁会要了她的命。他还说道:“我是将军,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11月,数十年来最受尊敬的美军军官之一、退役上将戴维·彼得雷乌斯突然辞去中央情报局局长的职务。当时有消息称他与为自己撰写传记的陆军预备役军人葆拉·布罗德韦尔有私情。

艾伦的电邮纠葛之所以随后被曝光,是因为联邦调查局调查了布罗德韦尔发给吉尔·凯利的匿名骚扰邮件,而凯利正是与艾伦保持电邮联系的那位坦帕名媛。就在五角大楼梳理电邮中的不当言辞时,艾伦被提名为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和美军欧洲司令部司令的事情就被搁置了。

同样在11月,另一位上将、原美军非洲司令部司令威廉·沃德在军衔上被降了一级,并就此退役。他在担任非洲司令部司令期间曾不恰当地将公款用于个人开销,于是被勒令退回8.2万美元。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丑闻美军高层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