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经济民生 / 正文

牛刀:黄金、原油和房价泡沫杂谈

2012-12-26 11:12:18 作者: 牛刀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无论是黄金还是原油,危机爆发,资本大鳄都是一个模式。

黄金作为一种特殊的资产,不断受到投机资金的攻击,这已为历史所记载。然而,在当今世界,货币战争风起云涌之际,炒作黄金也成为必然,能够把黄金价格从389美元拉起来,就绝对不是小资金,只有具有驾驭全球资本市场的金融寡头才有如此之大的力量和号召力,会吸引无数投机资金涌入,但是,最终会导致崩溃。也就是说,一旦黄金上涨的空间被市场锁死,那么,金融寡头是第一个跑路的。而且,在跑路的过程中一定会拉高出货,那些吹鼓手便会一味唱多。比方说高盛,今年5月声称,年底黄金收盘价会达到1848美元。结果如何,年底收盘价一定会跌破1600美元。

2008年的国际原油价格一路飙升,高盛在出逃前,首席分析师默提在当年7月11日出示报告,说国际原油价格年终会突破200美元,当天的原油价格是147美元,结果如何,从147美元单边下跌到36美元。

无论是黄金还是原油,危机爆发,资本大鳄都是一个模式。

在中国楼市也是如此。现在的中国楼市明显是金融寡头出逃的时候,先是外资已经完全出逃,后是权贵资本和买办资本相继出逃,现在到了在职官员在出逃的时候。在这时候的楼市是多么奇妙,明明大资金在拼命跑路,还有一波资金在杀进去,何故?你看看楼市黑嘴是如何骗人的:

第一,北京市二手楼一夜涨70万,明明是帮助全国各地贪官污吏跑路嘛,谁都知道,北京二手房挂牌量暴增,谁在跑路一目了然,在跑路之前,他们买通机构和个人,制造二手楼暴涨的信号和明年3月房价要暴涨氛围,吸引其他人来接盘,如此而已。

第二,各种媒体都在报道翘尾因素,我查看了一线城市,现在的成交量只是比去年低谷略有回升,深圳在正常情况一天的成交量300套到500套才是正常,现在没有一天突破200套;北京一天成交量正常状态一天是2000套到2500套,现在没有一天突破1000套;上海正常情况在2400套到3000套左右,现在连1500套都没有过。何来翘尾?

这种情况,说明开发商集团完全控制了媒体,不给造假新闻,不大肆炒作,就不给媒体广告费,这就是中国的现实。但是,中国楼市一定会崩溃,这是必然的,是完全挡不住的,2013年中美汇率大战开始后将见分晓,谁接盘谁将先死。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草根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