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高薪招选两新党务贤才,如此作秀可以有

2012-11-26 15:19:24 作者: 李文皓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湖州市以抓好“两支队伍”为重点,广纳党务贤才,推出23个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职位面向全国招选。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湖州市以抓好“两支队伍”为重点,广纳党务贤才,推出23个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职位面向全国招选。(11月26日人民网)

湖州市此次高薪招选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对十八大报告中“加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力度”的具体实践。有网友质疑湖州此举有作秀嫌疑,但笔者认为,如此大力度的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真正做到“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即便作秀也可以有。

湖州市此次公开招选的对象,主要是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人选,以及专、兼职党务工作者。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难题,很多企业家也认识到做好了党建工作可以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促进企业发展的力量,更好的促进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但苦于缺乏党建人才,两新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还不能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需要。

23各两新组织如此高薪吸纳贤才的气魄凸显对人才的饥渴,此次湖州全国公开招选两新组织党务贤才可一定程度上帮助两新组织解决抓好党建工作的“人才”难题,让两新组织乘着十八大的东风,进一步向以发展强、党建强,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反映好为主要内容的“双强六好”目标健步迈进。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