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数学:毛泽东思想在全世界受到最广泛的剽窃和抄袭

2012-11-19 10:36:39 作者: 数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人类从古至今,还没有哪一个人的思想,受到过全人类如此广泛的剽窃和抄袭,这也是毛泽东不同于任何其它的国家领导人的重要区别。甚至毛泽东思想,已经被一些反共反毛人士用来批判和攻击毛泽东,当然手法一样,宣传的一些用词改了改,如此而已。

在中国的抗美援朝战争中,全世界都在关注这场战争,尤其是,全世界的资本家们都在关注这场战争。

那么,资本家是怎样关注朝鲜战争的呢?如果你是一个资本家,你会怎样关注朝鲜战争呢?要知道,资本家是没有什么正义或者非正义之类的感觉的,他的全部目的,就是从他手下榨取尽可 能多的剩余价值。

因此,在他看来,所有参战的人,都是打工的,美军官兵是打工的,志愿军将士也是打工的,只不过资本家们认为志愿军将士的老板是毛泽东,如此而已。

因此,资本家不难从抗美援朝战争中得出结论,给毛泽东打工的,是好打工,给美国打工的,是差打工。全世界的资本家都感到震惊,怎么中国的毛泽东弄了这么大一批好打工的?他究竟有 什么手段?用了什么办法?因为,资本家也在学管理学,他们当然希望自己手下的打工的都是好打工,都积极努力肯干,要求的报酬很少,付出很多,因此他们要学毛泽东管理学。

尤其令他们感到惊讶的是,国民党军队的官兵,也就都是给蒋介石打工的,那个素质的差哟,就别提了,日本人一打来他们兵败如山倒,解放军一打来他们也是兵败如山倒,如果去国民党军 队中参观一下,那会认为中国人素质极差极差,特糟糕特糟糕。可以解放军,志愿军是同样的一批人啊,都是从中国社会上招的人啊,怎么就个个积极努力作战勇敢,且不仅仅是勇敢,而且 是个个聪明绝顶,能够想出各种各样的招数来呢?而且解放军中有相当一部门官兵干脆就是从国民党军队投诚和起义过来的,换了一个军队素质一家伙就改变了?那民族素质能够改得那么快 ?那还真的是历史事实。

前几天看到一篇贴文,就对现在的九零后感到失望,认为他们根本不努力,素质差得很,因此我又想到了国民党军队的官兵在国民党那里素质差得很,怎么跑到共产党军队里来素质能够一家 伙变好了呢?

当然,对共产党仇恨的和演宣传者可以说是共产党搞欺骗,是骗术高明,所以能够骗得官兵们个人努力勇敢作战。但是这是和演宣传者,不是资本家。因为资本家也知道当他们向手下的打工 者说一些话的时候,其实也就不能够说不是搞欺骗,资本家们不管这些,如果有一种骗术能够骗得手下的打工的个人努力,素质奇高,那资本家们会毫不犹豫地采纳的。但是怎样骗的具体技 术呢?要说一些什么样的话呢?尤其是,有一些右派还是认为自己有真理的,是在宣传真理,那么你宣传“真理”的那个技巧是不是太差了一点?是需要向共产党学习的?甚至在强国论坛活 动那么久,连个粉丝都找不到,如果你真能够通过宣传找到几十个,上百个,几千个,几万个,几百万个,几千万个,几亿个粉丝,恐怕你的“革命”也要成功了吧?

我观察过一些美国的跨国大企业,发现他们的确是在努力学习毛泽东管理学的,例如强调员工一家亲啊,总之是给出一个说法,就是我这个企业那可是你实现自己理想的一个最好的地方了, 至于是不是你最后感觉上当了,反正有那么一段时间你努力就行。

其实,管理几千万以上,管理几亿人,这么巨大的一个系统,和管理那么七八个人的一个小饭店是不同的。有的老板管理一个小饭店还是可以的,通过花言巧语把手下的七八个人给糊弄住, 这是能够做得到的。但是如果饭店扩大成几十个人,他就感觉吃力了,几百个,几千个,几万个人呢?那就不能够简单的一通花言巧语就能够实现的了,那就必须得要有一整套做法的了。因 此这就是管理学,是毛泽东管理学。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作者博客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