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数学:为让外国人苦不堪言的中国老婆们叫好

2012-11-01 07:32:00 作者: 数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真正的原因,其实在于信息沟通的阻塞,信息失真的现象太多,一方的不满意信息无法传递到对方的大脑中。也就是说,当一方的信息永远无法被对方正确理解的时候,这才是真正苦不堪言的。

为让外国人苦不堪言的中国老婆们叫好,你们赢了,继续努力,否则还能让自己苦不堪言?

其实外国文化是强调肉弱强食的。包括夫妻关系,外国人早就写过著作,就是夫妻是最亲密的敌人。因此,如果真的是外国人娶了中国老婆苦不堪言,这只能够说明中国老婆竞争力强,你外国人输了就认倒霉吧。

如果这个新闻不是这样,而是反过来,是中国老婆苦不堪言,那岂不是中国老婆受欺负受压迫了?

就拿外国人说的这几项指责,看上去都不象是什么指责。

比如说,中国老婆把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姨都弄过来了,白吃白喝,慢点,中国老婆难道不挣钱吗?如果也挣钱,那么招待亲戚也可以是她自己乐意的事情。

其实,外国人对付这个也可以公平竞争的,就是把自己的老爸老妈和各种亲戚都弄过来住,应当也会受到老婆的款待的。

还有就是前些时候说中国一年浪费掉多少食物肯定是造谣,单单外国人不吃的多少东西如鸡腿鸡脖子中国人都吃,不知道为地球省了多少食物。

而爱惜东西省吃俭用肯定也是美德。

我认为,外国人最好被中国老婆吓跑,否则的话,如果写的文章是“娶中国老婆美极啦!”,那么国内的男的该找不着对象了。

不过我倒是觉得,有可能令外国丈夫苦不堪言的并不是那些原因,发牢骚的外国人也不知道系统论的基本原理。我看过一本用系统论分析婚姻生活的书,认为讲的很有道理,就是说,当夫妻两个闹离婚的时候,那个明面上的原因肯定都是汪的原因,真正的原因他们可能根本没有意识到。

真正的原因,其实在于信息沟通的阻塞,信息失真的现象太多,一方的不满意信息无法传递到对方的大脑中。也就是说,当一方的信息永远无法被对方正确理解的时候,这才是真正苦不堪言的。

就是说,当你说东,她永远理解为你说的是西,当你赞扬她,她坚决认为你是在讽刺她,而当你讽刺她的时候,她又感到很高兴,以为你在赞扬她,象这种信息沟通的混乱才是破坏婚姻的最大杀手。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作者博客
相关推荐: 中国外国人老婆数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