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龙凯锋:美国声东击西,中国运筹帷幄

2012-09-26 07:26:46 作者: 龙凯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真正的战略意图,还是声东击西。故意让日本在东边搞出大动作,而在波斯湾地区,纠集25国搞所谓的排雷行动,实质是想袭击伊朗。

当前的世界局势,其实很清楚。美国支持日本军国主义分子复辟,搞所谓的钓鱼岛“国有化”闹剧,是想利用中国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的漏洞,挑起局部战争,如果能够点燃中国国内阿拉伯之春运动,搞垮中国,那最好;如果不能,搞垮日本,美国也可以趁机吃掉日本的高端产业,使日本彻底被美国所控制,以解美国燃眉之急;实在不行,至少破解了中日的经济融合进程,使美国又有了一次袭击亚洲金融的机会,制造亚洲经济危机,洗劫亚洲近二十年来的经济发展成果。

从一开始,中国高层就洞悉了美国的战略意图,也明白了日本的投机意图。所以,在胡主席的运筹帷幄下,中国开始了系统的战略布局和主动反击。

一是慑止美国不要轻举妄动。在7月份开始,中国就发射了四枚不同方式打击美国本土的洲际导弹,这明白告诉美国:中国是玩得起核大战的,具备和美国对等摧毁的战略核打击能力。只要中国能核对等摧毁美国,美国就没有任何敢军事冒险的机会。

二是梁光烈防长访问印度。中印虽然有领土纷争,但是中印都是发展中大国,都是金砖国家,在面对美元霸权剥削和掠夺的态势下,中印是有共同战略利益的。梁光烈防长防印,可以避免中国对美日作战时,两面受敌。同时,也防止美国忽悠印度,对巴基斯坦进行挑衅,破坏中巴战略通道的安全。美国如果攻打伊朗,阿富汗的美军就会主动出击,封闭巴基斯坦战略通道,防止中国通过巴基斯坦支援伊朗。

三是中国四大军区展开军演。这是对日本的军事警告,日本军国主义分子复辟,有战略冒险的可能。这不奇怪,因为日本在历史上的任何一场战争,都带有赌博性质,这就是岛国人的特性。四大军区展开军演,很明显如果要战,就不只是在钓鱼岛打一场局部战争,而是与日本的全面战争。只要开战,日本被灭国的命运就是必然的。好友青杉老祖写了一篇博文,讲到中国对日作战的三遍“犁法”。第一遍用导弹“犁”一遍,打掉日本的重要战略目标,特别是核电站、能源基地、工业中心、军事基地。第二遍用飞机“犁”一遍,对一些剩余的重要目标,对一些摧毁不够彻底的重要目标,再用飞机携带各种精确制导炸弹、导弹再“犁”一遍;第三遍则用海军,消灭一些残余目标。估计三遍下来,日本今后一百年都无法威胁中国。

四是吴邦国委员长访问伊朗、斯里兰卡、缅甸、南太平洋岛国。美国想趁我们和日本博弈之际,想对以上四国下手,以胁迫他们转向。吴邦国委员长的访问,说明我们对美国的意图了如指掌,是预先布局和防范。

五是温家宝总理访问欧洲。中欧经济互补性强,在中日经济逐步切割之后,中欧经济会融合更深,这是必然趋势。中欧的合作,不仅有利于中欧各自增强对抗美国的战略压力,而且经济上有利于早日摆脱世界性经济危机影响。美国大使在利比亚被杀,这是欧美在地中海区域博弈激烈的外在表现。

六是习近平副主席接见东盟政要。习副主席接见东盟政要,目的是稳住我们的后院--东盟。中国是亚洲经济的定海神针,也是亚洲安全的定海神针,这是亚洲国家必须达成的共识。唇亡齿寒,中国一旦处于不利局面,东盟国家将首当其冲,成为美日殖民掠夺的对象,这一点历史已经证明过。所以,菲律宾、越南最需要明白,什么是全局和局部的关系。

七是周永康书记到新加坡和阿富汗访问。新加坡据马六甲海峡之咽喉要地,如果美国想搞中国,马六甲海峡是遏制中国的一个据点。阿富汗,则是美国的心病,11年的阿富汗战争,已经越来越显示出越战迹象。前段时间,帕内塔访问阿富汗,差点被火箭炮击中而殉职。最近,阿富汗的北约军队,七架飞机被毁,两架飞机重伤,这说明了阿富汗的反美武装具有精确打击驻阿美军的能力,也有大规模摧毁美军重要基地的能力。

目前来看,钓鱼岛问题上,日本不但偷鸡不成反蚀了把米,钓鱼岛主权已经归我,实际控制权也逐步归我,日本已经是穷途末路。今天,野田派遣所谓的特使访华,就是叫饶投降的表现。日本军事上,无法和中国抗衡。经济上依赖中国而生存,真不知道它靠什么底气挑衅中国?以为傍着美国干爹,就可以为所欲为?呵呵,日本军国主义复活,将是亚洲安全的巨大威胁,等着被清算吧。

不过,提醒下马英九,在事关中华民族利益和国家主权问题上,面对大是大非问题,你作为中华儿女的一员,如果能两岸携手保钓,那是最好。你马英九千万不要投敌卖国,否则下场比陈水扁还惨。今天看凤凰网的马英九表态,是非常愚蠢的,明显误判形势,现在提什么和谈?搁置争议,那基本是配合鬼子的卖国腔调。在此特别提醒马英九:要谨言慎行。

美国真正的战略意图,还是声东击西。故意让日本在东边搞出大动作,而在波斯湾地区,纠集25国搞所谓的排雷行动,实质是想袭击伊朗。这一点,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早就扬言:九周后袭击伊朗。内塔尼亚胡是故意报警?还是吓唬伊朗?其中缘由不得而知。不过伊朗的内贾德也不是怕吓的主,连美国的无人机,不是说打下来就打下来了?美国敢咋的?而且公开宣布,伊朗革命卫队已经进入叙利亚,协助叙利亚反恐。哈哈,内贾德敢做敢当,是波斯民族的真汉子、英雄。

局势在逐步发展之中,俄罗斯不动声色、虎视眈眈,不知道会有什么打算?哈哈,美国已经玩不起了,都肾亏了,还折腾啥?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美国中国龙凯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