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龙凯锋:全世界都反美,其实是反美元

2012-09-19 11:44:37 作者: 龙凯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全世界都在反美,表面看是一部电影片引起的,在我看来,恐怕真正反的是美元。以群众反美的浪潮,来反美元对本国的入侵。因为美国推出了无限量版的QE3出来,摆明了要用美元洗劫世界。

美国无限量版的QE3,说白了就是多印钱。印的钱往哪里跑呢?欧洲危机了,自己不行了,肯定不收美元;中东、北非要反美了,而且利比亚、叙利亚局势不稳,在打仗,也不收美元;俄罗斯是肯定不收美元的,印控克什米尔也掀起了反美浪潮,印度不会做这个冤大头吧;就剩中日了,中日也不是傻子,那就玩钓鱼岛吧,慢慢玩。老子们都快打仗,要擦枪走火了,美元赶快从东北亚滚蛋.......

野田啊,我们收钓鱼岛及附属岛屿,是在救你,你知道吗?因为你干爹要吃你了,第二次广场协议又要爆发了。估计美国在你国内储存了好多日元,等着你升值呢,激情难耐之下,你渴望中国强暴你一次,所以如此迫不及待.......咱们不急,慢慢玩,看看你美日,谁能撑得下去。哈哈,既然是钓鱼岛,那钓的就不只是一个岛.......

最后喊一句口号:钓鱼岛是中国的,日本也是中国的。如果美国实在要,那就加一句:苍井空老师是美国人的。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作者博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