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戴旭:政治、经济、军事,三把刀凌迟日本!

2012-09-10 08:06:32 作者: 戴旭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政治上,中国可以狠狠敲打它的军国主义,经济上让民众不动声色地抵制日货,军事上随时给那些嚣张的日本人一顿轰击。中国可以反复使用这些手段,一刀一刀地凌迟日本,直到它跪地求饶。

日本政府和石原演起了双簧,想用这种幼儿园级的把戏玩中国。

希拉里也和日本演起了双簧。美国挑起日本跟中国闹,然后又到中国这里讨好处,然后就装样子压日本一下。她到中国来,受到一群中国宦官“令人吃惊”的热情接待,但是却遭到代表广大人民意愿的中国媒体的一顿炮轰,小把戏也被揭了个底朝天。这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美国女人这次总算知道了,宦官们代表不了中国。中国人民已经对这个帝国主义的大管家厌恶透顶。我相信她要是到北京的大街上,北京人连一碗炸酱面也不会给她吃。她以为她是谁!

美国就那样了,中国当下最应该集中火力修理的还是日本。

日本人多历史痴呆症患者。中国人对日本的了解,到现在也没有超过本尼迪克特的《菊与刀》,这个美国人类学家只用了一年时间就把日本的两面性剖析的淋漓尽致,所以玩日本人玩的得心应手。而中国人由于不了解日本人,总是按照自己的思维想日本人,结果步步吃亏,年年吃亏,事事吃亏,却总是不改。比如眼前,总以为自己顾大局人家也顾大局,以为自己珍视中日关系日本也珍惜,其实中日关系有什么可珍惜的呢?国与国就像邻居与邻居,不存在谁离了谁不能活的问题。伟大的战略家思想家哲学家毛泽东早就说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到中国那些宦官那里,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早就说过,很简单,对等啊!对等还击!

譬如眼下,它在钓鱼岛一闹再闹,那中国就应该一下接一下地惩罚它。中国有无数的办法可以让日本人醒过神来低下头去。政治上,中国可以狠狠敲打它的军国主义,经济上让民众不动声色地抵制日货,军事上随时给那些嚣张的日本人一顿轰击。中国可以反复使用这些手段,一刀一刀地凌迟日本,直到它跪地求饶。

韩国人都知道怎么对付日本了,所以日本对韩国束手无策。而中国某些人屡次被日本玩于股掌,却仍是不知道换一下思路,忽然想到两句诗:风云帐下奇儿在,鼓角灯前老泪多。悲夫!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