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孙杨成韩国人?CNN神奇统计助美国奖牌榜“力压”中国

2012-07-31 13:50:00 作者: 宋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31日,2012年伦敦奥运激战正酣。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旗下的《体育画报》网站(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却突然让人有点“看不懂”。原来,31日还在奖牌榜上齐头并进的中美两国(同为17块奖牌)突然“分出高下”,美国多了一枚奖牌,变成18块;而中国少了一枚,只剩下16块,于是就只能“屈居”美国之后了...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截止7月31日14点30分,《体育画报》网站的奥运奖牌榜上,依然是美国以18枚奖牌“力压”中国。

 相关链接: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olympics/?eref=sinav&sct=hp_nv_a

(图片来源: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网站截图)

同一时间,新浪网以及大多数媒体的奖牌榜上,中美两国的奖牌数还是相同的“17块”

(图片来源:新浪网截图)

那么,中国的一枚奖牌是怎么“少下去”的,美国的一枚奖牌又是怎么“多出来”的呢?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四月网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