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四月现场】网友回忆吴法天被围殴事件:二十多人围殴谩骂一个人太过分

2012-07-09 17:1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网友“胡杨林717”与吴法天本不认识,2012年7月6日他到现场仅仅是想就法律问题同吴法天进行探讨,但是事件的发展使他成为了现场挺身保护吴法天的仅有的两位网友之一,他的背部直接被一块砖头劈中......

网友“胡杨林717”与吴法天本不认识,2012年7月6日他到现场仅仅是想就法律问题同吴法天进行探讨,但是事件的发展使他成为了现场挺身保护吴法天的仅有的两位网友之一,他的背部直接被一块砖头劈中......

胡杨林717:我跟吴法天以前并不认识,以前只是在网上看他的微博,因为我也是学法律的,所以我跟他的一些观点比较相近,比较注重事实,比较讲证据,所以就关注他比较多。后来看他这次跟人家约了见面,吴法天一再说是辩论说法,然后我就过来看,因为我有点事情想咨询他一下。

我到这儿的时候大概是差几分钟一点,我到的时候已经吵成一片,打成一片了,不停的起哄的声音,二三十个人围着他一个人,而且在动手打他,把他打倒在地,我赶紧过去拦着。然后那些人不停地围攻他、谩骂他,我能够听到的有什么什么狗,可以回去看看当时现场的视频,还有“吴法天,大傻逼”,类似这种话。好象他们是一伙的似的,因为他们喊得很齐,口号喊得非常齐,而且装备也非常全,照相机、手机,扛着那种专用的摄像机,不是你这种DV,不是家庭DV那种黑色的,专用的大摄像机,然后我就在中间拦着,不停地说别动手,别动手,没有人听,不停地我身上挨了若干脚、若干拳,最厉害的是有一个板砖拍在我后背了,把那个砖头打碎了,我回头拽住那个人了,但是当时太混乱了,那位挣脱了,跑了。吴法天也挨了好多下,因为我一个人也没法长时间护着他,他也挨了好多下,后来又被打倒了,我赶紧把他拽起来,因为那个场面挺危险的,那么多人在那蹭来蹭去的,我都怕把他踩伤了。后来艾未未来了,我在网络上见过她,她一来那些人就更兴奋了,周围的人起哄得更厉害,“哦”的一声,艾未未伸手打了吴法天,好象是一耳光,然后反正当时场面很混乱,等我能回忆起来,理清头绪的时候警察来了,终于把我们跟那些人分开了,警察就带我到派出所来做笔录,基本上就是这些。

我很意外、很气愤、很震惊,我没想到会是这种局面,二十多个人围攻谩骂侮辱诅咒一个人还动手,太过分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四月网(M4.cn)。

四月网(m4.cn)声明:本视频专辑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网站同意嘉宾的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