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吴法天微博“被约架”事件之起承转合

2012-07-06 13:19:00 作者: 宋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12年7月6日,四川电视台女记者周燕(网名:此是燕云)微博“约架”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吴法天,吴法天回应:“文斗不要武斗”。

周燕VS吴法天(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一、起承转合之——“起”:吴法天“被约架”起因如何?

吴法天所叙述的“被约架”起因:

(吴法天资料)

@吴法天:因微博上意见不合,四川电视台记者周燕对我数度谩骂,我忍无可忍回敬,由此引发她主动约架。但我不认识此母知。今天在《立此存照》里,看到微博传谣记者名单中有她,与诸多微博公知的合影中有她,更是张鸣和李庄的拥趸。明天,应该是一个普法的机会。让宵小记住:守法者不再孤单,必让违法者心有畏惧!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此是燕云”所叙述的约架起因:

(此是燕云资料)

@此是燕云:尼玛吴法天出门不被打扁我不信。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此是燕云:回复@吴法天:吴法天,你丫别猖狂,你出来一次老娘抽你一次大嘴巴,你敢吗?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此是燕云:严重欢迎法大教授吴法天到朝阳公园南门(正门)普法,还是那句话:别怂包,准时到。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至此,“此是燕云”成功微博约架吴法天。

而有网友称,“此是燕云”在论战之前就已经对吴法天“非常不满”,约架事件一个月前就已称其“挨骂找抽样。”

@此是燕云:吴法天长着一副挨骂找抽的小样,不骂辜负了他爹射出的那枚臭精。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四月网综合
1 2 3 4 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