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台湾网友爱娶大陆妹:不势利个性好 台妹比不了

2012-06-15 13:0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原帖:

娶大陆妹有什么好?!

因为我们国家的制度是,老荣民可以领薪水,但是挂掉之后另一半可以续领半薪。于是就有所谓讲难听点是收尸部队来接受荣民的资产。

另外,年轻人娶大陆妹也不少,版上的年青朋友可以说说娶大陆妹的好处,以前跟现在有改变吗!?

优点 在哪裡?!! 只有听话吗?!

感觉个性很强悍的说。

 

台湾网友评论:

*不需要分的那么清楚吧~

我老婆也是大陆的,差我一岁而已,都到第三国工作认识的,然后就在一起啦~

我不懂跟自己所爱的人结婚需要什么好处?(我认真了..........)

 

*因为地大~人多~

不会个个都势利眼~

台湾的女生不能比。

过些时间要和亲人回安徽探亲可能也要在那找找~

运气好的还会遇到处女~这是最大的好处............

 

*原PO讲个情况是老荣民, 所以通常都是经介绍, 没啥认识就结婚。

而现在年轻这一代, 很多是因为工作到了大陆, 认识当地同事, 所以是两回事。

大陆地灵人杰, 很漂亮的作业员工程师到处都有, 主要是个性也正常, 也适合当老婆. 又不用花大钱维护。

 

*其实被台湾人娶过来的女人更惨,被当成baby machine的算命好,运气差的被拿来卖淫,更差的被杀来骗保险理赔。和大陆女人比起来,台湾男人高明不到哪儿去,没必要去歧视任何人。

 

*娶台妹有什么好? 

我爱台妹!台妹爱我! 但是我不爱那种跟18个男人在火车里群P的台妹。

 

中午在家做了红烧肉打开一瓶啤酒享受一天难得的清闲。忽然表弟来了一看大骂:你怎么吃得下!你知道在离你家100米的天桥下干啃烧饼七十岁的乞丐,在楼下小摊吃凉皮不就菜八岁的孩童,在医院,,,我惭愧的打断:那我该怎么做?表弟严肃的说:请我去星巴克咱好好谈谈这个问题。我赞道:您是中国的良心。(6月14日 14:15)
除了语言互通的优点外,
耐操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缺点很有多,唯一共同的优点就是-认命肯嫁
听过三十几岁的同事的女友还像小朋友耍脾气,最近还听到约三十岁的男人跟女人聊天内容很像国中生
资讯不对等透明吧
你能听到年轻大陆妹的坏处
但人家享受年轻大陆妹的好处时
你是不能在门外偷看的
我觉得娶大陆妹
至少要选愿意照顾夫家的家庭
然后 愿意每天拨空出去工作8个小时
赚点零用钱 多少贴补家用
这样子会比较好
好在娶不到台湾妹的人还可以传宗接代~~~
台妹噱老头的也不少~~~
重点在不管台妹大陆妹都想嫁有钱的
但台妹眼中的台湾穷酸男可能是大陆妹眼中和结婚对象
大陆菜,最好别碰了,说不定娶回来后,哪天会在路上被表哥认出来

*除了语言互通的优点外,耐操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缺点很有多,唯一共同的优点就是-认命肯嫁。听过三十几岁的同事的女友还像小朋友耍脾气,最近还听到约三十岁的男人跟女人聊天内容很像国中生。

 

*资讯不对等透明吧,你能听到年轻大陆妹的坏处。但人家享受年轻大陆妹的好处时你是不能在门外偷看的。


      *我觉得娶大陆妹,至少要选愿意照顾夫家的家庭。然后愿意每天拨空出去工作8个小时
赚点零用钱,多少贴补家用,这样子会比较好。

*好在娶不到台湾妹的人还可以传宗接代~~~台妹噱老头的也不少~~~重点在不管台妹大陆妹都想嫁有钱的,但台妹眼中的台湾穷酸男可能是大陆妹眼中和结婚对象。

 

*大陆菜,最好别碰了,说不定娶回来后,哪天会在路上被表哥认出来。

 

*大陆女生肯嫁不会与男友在那里磨,而且大陆女生不重外表身高,相对的对爱情比较忠诚。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