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四月网美女Tracy的朝鲜纪行(一)(3)

2012-04-24 14:0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随着指挥的指挥棒一转,欢迎曲响起,就在同时,7万人的体育场全场人员迅速起立,热烈鼓掌,目光齐刷刷的投向主席台,体育场上空悬挂的数只大喇叭里不断的播送着貌似军人的欢呼呐喊声,气氛十分热烈。作为一个对此类欢呼场面缺乏认识的外国人,在全场起立呐喊的那一刻,我被震住了,继而便毫无抵抗的被这种压倒式的现场氛围感染,不由地血脉喷张。我一边鼓掌一边环顾四周,包括翻译在内的朝鲜人民个个都很激动,手臂抬得很高,有些女士甚至是一遍蹦着一遍鼓掌,目光紧盯主席台,嘴角挂笑。大部分外国人也都难以逃脱这种气氛,但是从肢体表现来看,与朝鲜人还是大有不同,并且有很多和我一样也在好奇的四处环顾,从他们的脸上可以看到疑惑和不解,不过也有少数外国人和朝鲜人民一样表现的相当激动,连蹦带跳的热烈鼓掌,真是朝化惹不起啊:)随着欢迎曲的不断重复,人群中渐而有序的呼喊起金正恩的名字,节奏刚劲有力,愈渐强烈。最后,人群齐喊万岁,将欢迎仪式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四月网
1 2 3 4 5
相关推荐: 朝鲜纪行美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