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经济民生 / 正文

中国家书之三:“中西药战”在归真堂打响(8)

2012-03-19 11:25:00 作者: 一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七)

这封“家书”写得有点儿长了,对于那些代表人类要向黑熊下跪认罪的秀哥秀姐,我想还多说上几句,人的权力是不能由动物主宰的,这个常识性的东西,希望你们把自己与黑熊还是区分一下的好,便是你愿意与黑熊一类的猛兽和平相处并称兄道弟、下跪忏拜,这是你的权力,但你没有权力代表人类。同时我相信你也断无钻到熊圈里下跪的勇气。因为你认熊为平等的生物,而熊未见得认你这门亲事,不信你可以试试。我这里还有一个数据,估计是你不大想听到的。现在,中国境里的野外黑熊有4万多头,他们是完全自由的,没有人去引流取胆汁,这应该是国家养殖政策所带来的对黑熊种群有效保护的最大成果,靠了你们AAF那帮人“抢救”,怕莫永远只会在作秀的层面上忽悠,而真正的黑熊将在你们的作秀声中一一告别,就像你们的《送别黑熊弗兰西》煽情节目所展示的一样,最终还是你们通过毒药注射,结束了那头熊的生命,你们称之为“安乐死”?以你们的观点,黑熊同意了吗?黑熊授权你们给它打针下药了吗?刚才说到在中国境内就有4万头野生黑熊,这些野生动物毕竟是野生动物,它们经常出来肇事毁坏庄稼、伤人,甚至伤人致死。仅以云南省临沧市永德一个县区,2001年至2005年五年间黑熊肇事造成的人身伤害就达22人,其中死亡2人,致殘6人,受伤害者大多失去了劳动能力。国家为此付出的损害赔偿也是相当巨大的。这里的数据还只是一个小小的县域,全国野生黑熊的主育区在东北辽吉黑地区,完全统计下来,这个数据是惊人的。而你们所信奉并为之奔走效劳的AAF这些年来到底统计出了多少因人的因素死亡的黑熊数字?为什么一直坚持用不知来自何处何时的老片和视频来说事来煽情?我这里也想特别提醒一下“抹泪女”张越女士,善良是个好品德,对动物的苦难都能流泪,为何面对着因黑熊伤害而导致死亡的你的同类——人,却不见你的泪水有半滴的抛洒,倒要不惜以造谣的方式去强力阻止一个造福于中国人健康权的企业上市?你说仅以“三条理由”就可以达到阻止人家上市的目的,请你回头看一下你的那所谓三条理由,有一条是可以站得住脚的吗?至于你靠忽悠凑上的72位贤人的签字,他们迟早会认识到你在做什么,在为谁做什么的。你认定归真堂的药是没有进医保系统的,是自费药,因而就决然地认定其是“奢侈礼品”,我估计这样的结论熊是做不出来的,因为熊胆小!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四月网
1 2 3 4 5 6 7 8 9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