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四月网年终盘点欢喜冤家家奖提名候选:中国VS美国(6)

2012-02-03 21:3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评奖词

是夜。

哥本哈根武林大会如期举行。

场上有人,两个人。

这两人分别是当今武林中最大门派的掌门,男的姓钟名华,女的叫梅里奸。

钟华生于武林世家。昔日钟家威振天下,声威之隆,一时无两。近年来却家道中落,人才不济。幸得钟华为人谦虚谨慎,天赋异禀,钟国管理有方,隐有光复当年钟家辉煌之景。如今梅里奸则成为武林盟主,名声显赫,富可敌国。却怎耐得她花钱如流水,入不敷出,败光了家底,向钟家举债度日。岁月如梭,梅里奸无钱还债,便心生一计。

数日前梅里奸到钟家登门拜访,劝钟华与她结盟以便共图霸业。花言巧语,陈说利害。钟华知道是计,断然拒绝,欠债还钱。此是前事,暂下不表。

所谓宴无好宴,会无好会。大会的始作俑者欧落霸,欲从钟家和梅家之中牟取好处,占得便宜。两人心领神会,把武林大会闹了个天翻地覆。从此被武林中人误会两家有结亲之事。

可惜好景不长,梅里奸挥霍愈甚,钟家见之,不再借钱,来个闭门不谈。梅里奸无奈只好打家劫舍,残忍凶暴,弱小门派苦不堪言。

然而祸不单行。梅家本门中人,陡生异变,内有叛徒闹事,外有欠债未还,梅里奸手忙脚乱,清理门户,好不尴尬。

梅里奸做惯了盟主,过不了没钱的日子。更把武林至尊看得比性命还重。眼见邻近小派再无可搜刮,便打起了债主钟华的主意。梅里奸召集钟家门内叛徒和与梅家有渊源的各大门派对钟家威胁挑衅,不料钟家理也不理。被逼急的梅里奸于是口出狂言,誓要扳倒钟华家族,勾结了一帮江湖败类作入幕之宾,不顾江湖规矩,准备对钟华进行围攻。

明明郎才女貌,才子佳人,却到了这般田地,摊牌之日亦为之不远矣。如此恩怨情仇,江湖腥风血雨,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四月网
1 2 3 4 5 6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