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四月网年终盘点欢喜冤家家奖提名候选:老榕VS尼德兰苹果(2)

2012-02-03 14:3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老榕卧底辟谣联盟后尼德兰苹果淡出微博,不久卡扎菲身亡被反对派武装菊爆,老榕也重操老本行开始卖玉,两人的争斗终于拉下了帷幕重操卖玉旧业.jpg

评奖词

玉石商人老榕自卡扎菲在西方媒体频频露脸后深深被这位衣着品味独特的政治行为艺术家所吸引,但在西方的攻势下焦头烂额的老卡无暇关注在遥远的东方还有这么一位追随者。老榕对卡扎菲的追求感动了无数粉丝的同时也吸引了苹果。

聪明的苹果通过和老榕不断作对,立刻从一大群粉丝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老榕注意,一边直白的表达着对老榕执念与对卡扎菲的冷嘲热讽,一边用各种激将法向老榕求互动。皇天不负有心人,老榕终于在意苹果,苹果修成【正果】。

结语:终于随着卡扎菲被菊爆奸杀三人纠葛也终于结束,苹果心有所属淡出微博,老榕担起养家重任重操卖玉旧业。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四月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