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龙大叔:开放永无止境

2011-12-05 11:59:55 作者: 温暖阳光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龙公公:清朝被迫门户开放太保守,我主动砸自家大门 我按要求咋自家大门还不够,开放永无止境

最近小区里的龙公公要把自己家的大门砸掉,这事情惊动了他的亲戚,于是他的亲戚王反霸登门来劝说龙公公不要砸烂自家大门。王反霸到龙公公家门口一看,大门果然已经被砸烂了,于是王反霸就直接进屋了。中国的北方已经是腊月了,王反霸看到龙公公身上没穿衣服,只是脸上画着星条旗。

王反霸:龙公鸡,您最近身体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龙公公:呸!你叫我什么?你应该叫我龙公知,不是龙公鸡,我是公公知识分子,简称龙公知。

王反霸:对不起,我普通话说的不好,把你龙公知叫成了龙公鸡。

龙公公:你们这些刁民,以后说话可要注意,你把我叫成龙公鸡,让外国朋友听了笑话,外国朋友会看不起我,如果让外国人看不起我了,我没法活了!

王反霸:这么大冷天,您不穿衣服,不是脑子有毛病了吧?

龙公公:僵化保守的刁民们,你懂个屁,我不穿衣服是我开放的表现,我不穿衣服绝对不是开放的底线,我现在正在考虑脱光衣服之后我还能脱什么。你们这些受毛泽东僵化保守思想影响的刁民整天穿着衣服,让外人看了成什么样子?

王反霸:......

王反霸:您脸上画的那星条旗是什么意思?

龙公公:我砸了自己家的门,我老板山姆可以随便进我家,他特别高兴,于是奖励我,允许我在脸上画着星条旗。刁民们,你们不懂,能获得不穿衣服、脸上画着星条旗待遇的人,全世界没几个。

王反霸:您不穿衣服为啥不怕冷?

龙公公:我吃了主子山姆给我发的普世神油,不穿衣服不怕冷。

王反霸:这普世神油是?

龙公公:这吃了普世神油,你就愿意开放,愿意脱衣服,砸自己家门,并且会觉得自己的东西一切都是坏的,总之,吃了普世神油之后你就懂了普世价值, 之后你见了自家人就会张口就咬,见了外人就跪下磕头、让外人消气。

王反霸:您自己把自己家门砸了,那坏人不都随便进了吗?

龙公公:你个刁民这是极端民族主义,你不懂,只有主动砸掉自家大门才是强大表现,再说砸掉我家大门是我加入老板山姆有的“对内压迫组织的组织”的要求。

王反霸:这组织是干啥的?

龙公公:我老板山姆是养狼的,我们家是养羊的,加入这个组织要求我必须拆掉我家的大门,让山姆可以随便带着狼进我家,总之,这个组织就是要求你把自己人当奴隶,对内压迫剥削自家人,对外跪拜磕头!

王反霸:你签定这种对自己不利的不平等条约,这不是失败的表现吗?我以前听说清朝被人打败成为半殖民地才被迫门户开放拆掉大门,清朝被迫开放门户是半殖民地的表现,你这砸烂大门咋成了强大的表现?我听说清朝那门户开放只让买办得了好处,普通人没好处。你带着羊就算进了山姆家,你的养也吃不了他的狼,你砸烂大门只有被他的狼吃,这有什么好处呀?

龙公公:你个爱国贼,你懂个屁!清朝慈禧太后被人拿着大炮强迫门户开放,那是不主动开放,那是贫穷僵化的表现 ;而现在没人拿着枪炮逼迫我,我就主动砸烂自家大门,这是普世价值改革的进步表现,这可不是被迫门户开放的慈禧可比的!你看,山姆的杂志都说我改制开放好了!买办?什么买办,所谓买办,那就是跟我一样的改革开放先锋,没什么不好的,以后我们应该大大方方的做官僚买办!

王反霸:自从你砸烂大门以后,你家的羊被山姆吃了不少,你家利益手损失了, 你应该修好自己的大门。

龙公公:你个愤青,你懂啥,这是我的大战略!我要讲究诚信 ,我答应老板山姆了,就不能反悔,对外人要讲信誉。

王反霸:诚信?你家的工厂让你管理,你答应管理好,可你却没经过家人允许就把它送人了,你还说那是改制,你这是讲诚信?

龙公公:诚信不是跟自家刁民讲的!对自家的刁民不仅不能讲诚信,还要用市场化改制把他们骗得一无所有才对;对外国人才要讲诚信,绝对不能说话不算数。对内欺骗,对外跪拜,这才是我普世价值的精髓!

王反霸:你已经按照山姆的要求砸烂大门了,现在开放够了吧?你以后不会再做傻事了吧?

龙公公:屁!砸烂自家大门,让山姆来我家为所欲为还属于开放不够,我以后还要进一步拆掉家里所有的门,让我女儿永远不穿衣服开放,总之,开放永无止境!你看,我女儿现在出门还穿衣服出门,这还是不强大、保守落后的表现,说明我还要深化开放!我家大门都按照山姆的需求砸了,我女儿开放的永远不穿衣服,这才能说明我强大到了一定程度。

龙公公:现在我龙公知砸了自家大门,是有史以来最开放的时代,慈禧被迫门户开放,那是第二开放时代,毛泽东不让山姆进家里为所欲为,那是最保守、最僵化的时代。

王反霸:那你老板山姆家咋有大门?山姆怎么不认为家里没有大门才是强大的表现?

龙公公:山姆那是我老板,我这个奴才能跟老板比吗?

王反霸:这样做对你有啥好处?你为啥要这样做?

龙公公:老板让我去他家接受培训,给我吃了普世神油,我才知道这套道理,再说,我老板让我砸烂我家大门,老板抢了我东西,能给我回扣,我被她收买了,能不为他做事?我如果不被他收买,这些东西还跟家里人平分,这就不如老板给的回扣多。OK?

王反霸:一个人家里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大门,不关大门,只开门,不关门,这不是疯子吗?

龙公公:按照我跟山姆签订的不平等条约要求砸烂大门还不够,开放永无止境!

龙永图:入世的承诺并不是开放的底线 开放之路永无尽头

责任编辑:曹乃新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开放公公底线大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