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富裕的温州需要救?

2011-10-14 18:31:53 作者: 谭根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温州是富裕的,一个富裕的温州还需要救?是不是有问题啊。借债还钱,还不了怎么吧,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怎么能拿全国人民的钱去救富裕的温州?

  如果富裕的温州需要800亿去救,不怎么发达的地区呢?是不是需要100万亿去救?这些钱那里来的?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创造的财富吗?这种通过转移财富创造的奇迹被认定为改革开放的伟大的成绩。当年的深圳特区就是这么个巨大的政绩工程啊。

  其实,救温州也不是救温州,救的是80%高利贷的官员,普通的温州老百姓,得不到什么好处。为什么要救80%的公务员呢?他们是官僚系统的人,中国的官员有多少屁股是相对干净的,上层官员是知道的。如果不救这80%的公务员,这些人能够牵涉很多、很多。可能多到无法想象的事情来。

  透过现象看本质,救温州不是救温州,是救利益集团自己。因为富裕的地区还需要救,贫困地区呢?这不是一个笑话吗?

责任编辑:陆琳琳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