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911”是美国人自导自演大骗局(上)

2011-10-14 18:31:27 作者: 韩德强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评911真相

  “9-11事件”是美国自导自演的一出“苦肉计”

  主持人:震惊世界的“911事件”已经过去十年了。这一被定性为“恐怖袭击”的事件每年都会引发全世界范围的纪念活动。在大部分人借助“911”纪念活动表达对恐怖主义的谴责的同时,也有一些人对“911事件”的真相产生了质疑,并提供了很多与官方的调查结果相悖的结论。今天,我们请韩老师和我们一起探讨“911真相”问题。韩老师,您好。

  韩老师:你好。

  主持人:在本月初,媒体上曝出这样一条新闻,说当年袭击美国五角大楼的不是飞机,而是巡航导弹。关于这个说法,早在2004年的时候,就有一部《911真相大揭秘、的纪录片,提出了相同的观点。韩老师,您怎么看待刚刚曝出来的这条新闻和2004年的纪录片呢?

  韩老师:04年的纪录片,我印象中有两部。一部是迈克尔?摩尔拍的叫《华氏911、;还有一部,叫《911真相大揭秘、。这两部片子调子是一致的——都怀疑“911事件”恐怕不是本-拉登干的,很可能是美国政府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出苦肉计。

  主持人:这部纪录片的可信度有多大呢?

  韩老师:这部纪录片的可信度至少有件事情可以作一个说明。伊朗的总统内贾德以及法国总统萨科齐,他们都提到过这部纪录片,都要求美国政府给出更多的解释。可是,无论是萨科齐还是内贾德,最后都被要求闭嘴。

  主持人:美国政府要求他们闭嘴吗?

  韩老师:是什么力量,我不太清楚。总之是有这个问题。那么“911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最近公布了85个视频,加后来一个,一共公布了86个视频。主要反映的是美国五角大楼是怎么被撞的。此前公布的说法是五角大楼是被波音737撞的。现在公布的视频就不是波音737,而是一枚巡航导弹撞了五角大楼。从当时的现场来看,实际上不太可能是波音737。在《911真相大揭秘、里头,关于五角大楼是被什么撞的,有一些非常有趣的疑问。假设是一架波音737撞了五角大楼,应该留下几个洞。因为主机机身会撞出一个洞,两侧是两个6吨重的钛合金的发动机,耐高温、耐撞击,应该留下三个洞。严格来讲,飞机的大梁也是高强度的,撞到墙上以后会留下一个飞机的横截面。这才是正常的。但是五角大楼被撞的墙只有一个洞,那肯定不是飞机撞的,比较像巡航导弹。这个片子里头还讲到,飞机如果撞击五角大楼,航油燃烧所形成的火焰不是极其明亮的瞬间性的火焰。但是拍摄下来的五角大楼爆炸那一瞬间的视频,是一团极其明亮的、集中的火焰。这是黄色的、TNN炸药的爆炸时的特点。其实当时就有人怀疑,不是飞机撞的。但是美国政府公布的时候,说是波音737撞的。五角大楼周围装了很多摄像头——我们知道五角大楼是一个重点防御区,是不是可以把那些录像带都公布一下呢?录像带都被美国政府收走了,而且至今没有公布。我不知道最近公布的那85盘录像带是不是五角大楼周围的摄像机摄下来的。如果是这样,那就说明美国政府有一点羞羞答答地承认,这其实巡航导弹袭击的。

  主持人:其实不光是对五角大楼的怀疑,对世贸大厦双子塔的倒塌,这部纪录片里也有很多质疑。

  韩老师:是!我在2001年9月7日到过双子塔。2001年9月15日,我又到原来双子塔前目睹过双子塔倒下的废墟。恰好是“911”之前四天和之后四天。当时我也是被动的接受美国政府的解释,双子塔倒塌是因为飞机撞了两栋大楼,在七八十层的高度上,然后航油把整个大楼的钢筋给烧软了,大楼就塌下了。我自然而然接受了美国政府的这个解释。面对不可思议的景象,我也没有别的想法。其实应该想一想的,还是有一些疑问。

  主持人:什么疑问?

  韩老师:我在9月15日到达双子塔的时候,其实也是有些震惊。这么高的两栋楼,倒在地面也就两三层楼的废墟。这就非常奇怪。我们假设,110层的高楼,每一层的楼板30公分,110层楼板叠加起来,该有多高?110乘以0.3,就会有33米高的楼板叠在一起。33米,那也得十来层啊。结果它只有两三层的高度。所以说不可思议。实际上只有把所有楼板都炸碎了,才有可能坍塌成这个高度。如果楼板没有被炸碎,叠加在一起至少得有33米高,得有十层楼那么高。

  主持人:这么高的楼倒塌,应该是倒向一边的。纪录片里提到它是垂直地倒塌,这其实也是一个质疑点。

  韩老师:对!假设真的是钢筋烧软了。钢筋烧软了是怎么倒塌?应该是弯弯曲曲地倒。唯一没有可能的就是垂直倒塌、塌缩成一团。这是最没有可能的。出现这种结果,只有一个可能性——这是定向爆破。我们看到的很多定向爆破的大楼都是这么倒塌的,倒塌以后炸成碎片。

  主持人:提前在里面装了炸药?

  韩老师:也就是说,这两栋楼肯定是提前装了炸药,才能这样垂直倒塌。而且它是以自由落体的速度倒塌。十几秒的时间内,100多层的高楼就完成了倒塌。

  主持人:但是,以本-拉登的实力,他不可能在这样一座大楼里安装炸药。

  韩老师:本-拉登有没有实力在这座大楼里安装炸药,这另当别论。也许本-拉登实力超强,他可以跟世贸大楼达成协议,跑到里头装炸药。这也有可能。但更可能的是,在世贸大楼倒塌之前,一两个月之内,在世贸大楼里以装修的名义、维修的名义安装了炸药。在各个结构的关键点上都安装了炸药。这才有可能实施这样一次完美的倒塌。

  主持人:在安装炸药的过程中,谁有权力去安排这些活动呢?

  韩老师:这个我们当然不知道。但后来揭露出来说,有一个保卫公司,专门负责世贸大楼的保卫工作的。那个世贸大楼保安公司的董事长是小布什的弟弟。这就奇怪了。说明至少是小布什的弟弟参与了世贸大楼定向爆破的组织工作。

  主持人:就是说,世贸大楼的倒塌,我们或多或少可以看到美国政府的影子在里面?

  韩老师:不简单是影子。撞五角大楼的那枚巡航导弹是谁发射的?是本-拉登发射的吗?美国政府从来没有提起本-拉登在美国有一个导弹发射体系。那是谁发射的导弹?恐怕是美国军队自己发射的导弹,去撞击五角大楼。撞击的这一面正好是五角大楼被加固过的一面。也就是说,五角大楼倒塌很可能是演的一出苦肉计!这个事情其实有很多细节值得思考。五角大楼是五个面,形成五个角。每个面是不是都应该有一些局长、处长,局级、处级、科级的干部在里面办公?或者按照美国军队的头衔来讲,有一些将军、中将、少将,或者说大尉、上尉、中尉,在每个面里头。那么为什么独独五角大楼被炸了以后,没有任何报道说有什么人死?我们只听说世贸大楼死了多少人,没听说五角大楼死了多少官员。也就是说这一面很可能是被撤空了的。被撤空,那一定是事先安排的结果。自己的导弹袭击自己的五角大楼,然后嫁祸于恐怖分子。

  本-拉登是美国战略棋盘中的一颗棋子

  主持人:美国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五角大楼作为一个军事中心,世贸大厦也是一个经济中心……

  韩老师:这就涉及到美国在冷战结束以后的基本定位。冷战结束以后,1993年,美国发布过一个世界新秩序的报告。世界新秩序报告意思是说,苏联消失了,美国现在是世界的老大了,美国应该统治世界、控制世界。大概是这个意思。问题是这件事情其实不是很容易做到的。特别是美国过去一贯用经济、文化、政治的方式去统治世界。93年之后,美国人认为,是不是可以从军事上去占领、统治整个世界?这样的话,争议就很大。从经济、文化、政治的统治到军事的统治,这个过程一定很漫长。所以在2000年,美国的总统、副总统、国防部长有一个讨论,说美国要统治世界,军事上占领、控制世界,这个过程如果太慢,有点赶不上。必须要有一个突然性事件,为美国在军事上占领和主宰世界提供借口、理由。

  主持人:美国也是担心师出无名?

  韩老师:担心师出无名,所以就以美国本土遭到袭击、美国的标志性的建筑遭到袭击作为理由去统治整个世界,为在军事上去控制世界、统治世界提供理由、借口。

  主持人:但本-拉登一向都是美国的死对头,而且在很多人心目中,本-拉登本来就是反美英雄。从世贸大厦被撞的事情来看,确实本-拉登的嫌疑是很大的。他怎么会跟美国政府的计划牵扯到一块呢?

  韩老师:美国是在全世界到处干涉,到处扶植、培养亲美势力。其实本-拉登是在1979年苏联入侵阿富汗以后,美国在阿富汗内部培植的反苏的势力。本-拉登这股势力本身就是美国中情局,甚至美国国防部一手扶植起来的、最初是反苏的力量。但这是一支相对独立的反苏力量,因为它招募的是所谓伊斯兰原教旨主义分子。这些人狂热地信仰伊斯兰教,他们认为应该在世界推行伊斯兰文明、文化。他们是借打击苏联而壮大自己。一开始美国其实是利用这股力量。但是这股力量一不小心长大了,长大了之后调过头又去反美。因为美国和苏联都属于西方文明。伊斯兰文明跟西方的基督教文明之间是有冲突的。这个就叫“文明的冲突”。特别是苏联后来解体了,解体之后苏联整个倒向了西方。这样本-拉登这股力量就是连苏联——现在是俄罗斯,带美国一起反。而在冷战之后,反苏联或者反俄罗斯已经没有多大价值了,因为它已经垮掉、瘫痪掉了。而对于90年代的世界而言,在本-拉登看来,邪恶的中心是美国。当然,美国认为本-拉登是邪恶者。到底谁是邪恶者,还真需要历史去评判、人民去评判。所以在这个意义上说,本-拉登开始是美国的盟友,后来变成美国的敌人。可是,美国的敌人,美国要用他来为更大的利益服务。这就是美国人特别高明的地方。

  主持人:美国怎么能利用本-拉登呢?本-拉登对美国一向是不友好的。

  韩老师:本-拉登跟美国是不友好,但是本-拉登跟美国之间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中间的纽带就是本-拉登家族。本-拉登家族实际上是沙特王室的一支,而沙特又是美国在中东地区最重要的战略盟友。美国跟沙特王室各王族之间都有密切的经济、政治、军事合作。只有本-拉登是属于美国政府通缉的恐怖主义。可本-拉登跟本-拉登家族之间难道真的一刀切得断吗?本-拉登在全世界各地形成他的基地组织,制造恐怖事件,钱哪里来?钱恐怕就是本-拉登家族供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政府,特别是小布什家族,跟本-拉登家族之间有密切的关联。因为两个都是石油家族,他们之间有密切的合作。所以,这种情况下,本-拉登究竟是美国通缉的对象,还是美国合作的朋友,还是介于两者之间,这是一个问题。

  主持人:也就是说,美国和本-拉登在“911事件”上很可能达成一种阴谋协议?

  韩老师:我估计是这么一种合作。本-拉登要袭击双子塔,他要用飞机去撞双子塔,这是本-拉登的事情。问题是这件事情美国知道,中央情报局知道,美国国务卿可能是知道的。他们事先知道本-拉登要袭击,但不是去阻止袭击,而是利用袭击。这就是要害。也就是说,美国的中情局、国防部是知道本-拉登有这个袭击方案的。甚至时间、日期都可能知道。知道怎么办?不是去阻止袭击,而是利用这次袭击去制造一次双子塔倒塌事件。制造一次苦肉计,然后就可以把双子塔的倒掉归咎为本-拉登的责任,让世人看不清楚美国政府扮演的角色。

  主持人:本-拉登实际上是一个替罪羊?

  韩老师:本-拉登是个替罪羊!假设本-拉登的两架飞机准准地撞了双子塔之后,只是燃烧了十来层。双子塔还继续矗立在那里,对全球人民不构成巨大的心理冲击。不就是撞了一把,死了十几个人,烧了七八层楼吗?把火灭了,修修补补,楼还接着能用。楼还矗立在那,不会构成“美国被冲击、被摧毁”的心理冲击,也不会形成美国上下一致要求打击恐怖主义的舆论声浪。要实现美国军事上控制和统治世界的目的,美国这个苦肉计必须做得更大一点。

  主持人:但是,本-拉登作为美国的老对头,他对美国的战略意图应该或多或少会知道一些。他为什么还会跟美国合作呢?

  韩老师:本-拉登在这里头扮演了一个棋子的角色,美国是那个棋手。棋子以为,我这多伟大。其实那棋手更伟大,因为它有别的棋子在配合。你可以说本-拉登是美国的敌手,但是美国巧妙地利用了这个敌手作为它大棋盘上的一颗棋子。

  美国政府是最大的恐怖主义组织

  主持人:分析问题的时候我们可以这么分析,但是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美国就是这么计划的呢?

  韩老师:这是一个问题。但是,现在公布出来的关于五角大楼被巡航导弹袭击的事情,这就不是本-拉登能够完成的。世贸大楼爆炸的工作也不是本-拉登能够完成的。只要这个基本事实成立,那就说明本-拉登就是被利用的。如果要把故事讲得更丰富,世贸大楼下面据说有1670亿美元的黄金。但是,真金不怕火炼,按说世贸大楼燃烧爆炸,黄金总是在吧。等到世贸大楼的废墟被挖掘之后,发现下面没有黄金。黄金到哪里去了?世贸大楼被炸掉以后,到现在金价涨了六倍。这么巨额的黄金是谁运走了?那些人才是阴谋的设计者、操纵者。

  主持人:也就是说,偷运黄金,等到黄金涨价之后可以赚取更大的利润?

  韩老师:那还是小问题,运走黄金只是顺手牵羊,顺便把黄金给拿走了。最根本的还是要利用这个事件为美国统治世界的战略意图提供一个口实、一个借口。

  主持人:其实在“911”之后不久,十月份布什就对阿富汗出兵了。是不是他本来就设计好了要出兵阿富汗,只是缺一个借口而已?

  韩老师:我认为完全可以这么理解。为什么出兵的是阿富汗?有很多的猜测。我们知道2001年时美国的副总统是切尼,切尼是个鹰派,又是哈里伯顿公司的董事长。他就任副总统之前,哈里伯顿公司是在中东地区乃至更广泛的范围内做石油生意、铺设石油管道的。切尼这个公司曾经和阿富汗政府谈判,要在阿富汗铺设一条石油管道,要把阿富汗的石油输送到印度洋,通过印度洋出海,加入到世界的石油贸易中。这个工程前提是阿富汗发现了巨大的石油储量。切尼这个公司想去和阿富汗政府谈判,商量怎么开采石油、铺设石油管道的时候,阿富汗政府当然要利用这个机会漫天要价。双方谈判就没谈成。没谈成,切尼的意思就是,我得告诉你,这个世界谁是老大,谈判桌上拿不到的,战场上我可以拿到。所以,打击阿富汗是因为阿富汗地下的石油,而不是别的原因。

  主持人:不是因为恐怖主义。

  韩老师:跟恐怖主义什么的都没关系,说什么本-拉登在阿富汗,其实没关系。

  主持人:媒体上几乎都是对恐怖主义的谴责,说恐怖主义对普通人的生活造成了多么大的损害。而且“911事件”十周年纪念,好多媒体都是选取10个普通民众来表述他们所受到的心理创伤。都是从这个角度去谴责恐怖主义的。

  韩老师:这就是美国统治集团非常巧妙的地方。明明是它自己干的事,它嫁祸于本-拉登,嫁祸于恐怖主义。其实谁是恐怖主义?美国政府是最大的恐怖主义组织。它是国家恐怖主义。

  主持人:媒体其实也是受美国操控的,是吗?

  韩老师:美国的媒体整个是美国国家恐怖主义的帮凶。什么新闻自由?在“911事件”发生的当天,所有质疑“911事件”是谁制造的、通过蛛丝马迹去怀疑“911事件”元凶真相的记者都会被怀疑成卖国,怀疑成不爱国。爱国是什么?就是矛头一致,指向本-拉登,指向恐怖主义,这叫爱国。不同意这个声音的,所有怀疑的声音都出不来。美国就是这样控制舆论的。

  主持人:也就是说,美国希望得到人家的石油,但是又没有理由出兵去占有,所以制造了一个“911”,然后又通过媒体去转移公众的视线。

  韩老师:我认为要石油只是美国从军事上控制占领世界的其中一个要点。当然这个要点比较紧急、比较急迫。但是从更大的视野来看,其实美国是想完成独霸世界的这么一件事情,完成这样一个战略调整。所以,黄金是顺手牵羊,其实阿富汗的石油也是顺手牵羊。实际上都是这次战略大调整中的意外收获。

  主持人:但是,统治世界对于美国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啊。它需要很多军费开支去维持这种统治秩序。

  韩老师:问题是,真到统治世界的时候,就可以因粮于地。统治世界费用哪里来,从世界来。比如说统治利比亚的费用从利比亚的石油收入里来;统治阿富汗的费用从阿富汗的石油收入里来。统治世界是需要成本,但有巨大的利润,所以它想干这个事。

  主持人:它要以战养战?

  韩老师:对,以战养战。

  主持人:但是,毛主席有一句话,“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从这个角度来说,美国你去欺压别的国家,也会引起当地人的反抗呀。

  韩老师:这个没有错。所以我们看到美国陷入打阿富汗的泥沼里了,又陷入到伊拉克的泥潭里去。现在恐怕利比亚也是个泥潭,不见得出得来。今天早上的新闻是说,卡扎菲发表声明说要战斗到底。这个就是毛主席讲的,“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道理。越南这么一个弹丸之地,美国没有搞定,阿富汗弹丸之地没搞定,伊拉克弹丸之地没搞定,利比亚的弹丸之地也不见得搞得定。但是,美国不是这么想问题的。

  主持人:美国怎么想的?

  韩老师:美国想的是,哪里有反抗,哪里就有镇压。它这个思路是反过来的。你这不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吗?行,你反抗吧。哪里有反抗,哪里我就镇压。我在阿富汗扶植一个亲美的政权,“阿奸政权”;又在伊拉克扶植一个亲美的伊拉克政权,叫“伊奸政权”;又在利比亚扶植一个过度委员会,“利奸政权”。总之,美国是在各个地方扶植伪军,扶植叛国贼,然后去统治、控制当地的老百姓。美国相信,只要有钱有枪有炮,暂时乱一阵子也没关系,反正最终能搞定你。

  主持人:其实背后还是一个霸权主义的逻辑。

  韩老师:对,美国从来就是霸权主义的逻辑,从来没含糊过。

责任编辑:陆琳琳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