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螃蟹也会自杀

2011-10-14 18:31:13 作者: 谭根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昨天,就在昨天,有一只螃蟹由于忍受不了虐待,从14楼跳下去了……这是真实的故事,大家猜猜从14楼跳下去的螃蟹会摔成什么样子?

  那些跳楼自杀的人,或者想跳楼自杀的人,千万别受到剥削、压迫、虐待就跳楼。好的方法是,谁剥削、压迫、虐待你,你就杀了谁,如果你杀不了当事人,可以杀当事人的直系亲属,这一来有利于和谐社会的建立,二来可以维护社会正义……即使执行死刑,也比跳楼强很多、很多……

  法国革命的口号是“杀死所有贵族,直到最后一个”,你不杀死那些压迫、剥削、虐待你的人,这些人就会继续危害社会……所以,向那些为此做出牺牲的人敬礼。

责任编辑:陆琳琳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