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美国计算机技术对我国经济的危害

2011-10-14 18:31:10 作者: 辛一山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由于本人自2004年起陆续发表揭示美国经济窘况和揭露美国系列阴谋的相关文章,本人由此引起了美国佬的注意,电脑上网随时受到美国监控。在美国佬干扰捣乱之下,本人体悟到,美国的计算机技术确实先进,而且对我国的经济危害严重。下面漫谈自己的感受。

  首先美国计算机技术预留破坏技术。破坏技术分硬件破坏与软件破坏。硬件破坏是指对计算机的直接破坏。他们可以随意的让你的计算机蓝屏、黑屏;可以毁坏你的液晶显示器(即使新买的也让你无法显示);可以烧坏你的计算机电源;可以让你的计算机漏电、烧坏硬盘。(本人在美国佬的细心照顾下无法显示的液晶屏幕有两个、计算机坏掉很多个)。

  软件破坏是美国佬的初始设计的重要一环,除了在计算机软件中暗藏后门以备侵入和破坏外,美国老在贼出计算机技术没成熟时就不断的研发给类的病毒,并在其他国家发布,侦测效果,但由于病毒没有智慧区分不了是否美国电脑,对美国的危害也很严重,因此现在美国佬基本不搞这一套(说不准这文章出来后美国佬又要通过什么途径来发布病毒)所谓的杀毒软件大都是美国佬设计以搜索攫取别人计算机有用资料的软件(例如、卡巴斯基、瑞星、这些相类似杀毒软件虽然以其他国家研发为表象,但实际的核心技术还是美国佬控制)。下面再讲一些美国佬计算机的危害功能。

  1. word文档具有强大的窃密功能。首先所有的word文档都会在上网时登陆微软的终端,实时生成相应的文档。而且生成的文档会记录不同的定稿形式,以了解写作者的思路(在没上网时会自动生成隐藏的不同进展版本的文档)。这样所有技术发明者的思路都会让美国的研究者所明了。word文档还有修改文档的功能,他们为了破坏你的声誉或者是破坏读者对你的观感,在你发表的文档中根据需要(多少错误率)来修改你的文章,以显示你的文章不够水平,或错别字很多。即使你精心修改后的文稿,他们也会让你出错。甚至在你发布电子邮件时替换你以前没有定稿的(修改前的版本)以损坏你的学术声誉(这是我在发表的文章中发现的,因为我一次在很多网站发表文章,使用的是同一的粘贴形式,可是在不同网站的同一文章会出现不同的结果,有些错别字很多)。以前他们技术没成熟之前为了迫使别人使用word文档,他们设计了文本文档的储存和复制问题(就是文本文档在储存和复制后会出现错行、排列不整齐等多种毛病,很费你的时间去调整)。在word文档美国人获取了大量的先进技术机密,所有的技术专利和生产技术改进都采用word文档和Excel 工作表写作,这些都是美国佬获取机密的途径。

  2. 远程控制,如果你不把这样的软件删除,你的资料修改和获取就很方便美国佬的远程操作,他们可以删除很多他们认为不利的资料。即使是你自己存在硬盘上的资料他们也可轻易删除。你在文本文档上或word文档上存资料他们可以根据需要修改你的文档,所以在发表时要查看文档是否已被美国佬修改,不要简单的进行复制。

  3. 再说软件,微软的黑屏大家已见识其功能,不要用多说。所谓的微软修补更新软件,也就是各种的软件包就是美国佬为了躲避专业人士审查而另外增加的,很多新开发的功能他们会在更新中给你添加。最好的版本是97,因为不成熟。而安装越现进的版本你就越感觉不爽。在软件安排中美国佬设定了各个计算机的编码,可以及时的锁定使用者。

  4. 搜索控制,像中国搜索等网站在微软系统中很难打开。而使用谷歌和百度者则受到限制,所有的搜索者搜索到的资讯都不完全,很多以前存在的资料都被匿藏起来,只供美国佬自己使用(他们或许会解释是商业需要,付费就可以给你完全的资料。但你一定难以获得完全的资料,完全的资料只供给美国安全部和美国研究所)这样就限制了很多只供人的科研,因此政府由必要发展自己的操作软件和搜索软件。

  5. 在美国佬认为需要的(锁定的重要者)电脑上会有录音功能进行录音,一定上网就会随时发布录音信息,很多国家领导人的重要炭火就是这样泄密的。

  6. 邮件发送限制。美国佬现在的操作系统有延时功能,也就是你发送,他先审查,然后就根据情况删除或不送达。雅虎和hotmail就是随意删除别人邮件的。虽然美国强调什么重视个人隐私和自由,但在这上面美国佬确实很专制。(他们认为不利的,而且知道不能阻止你用iqta途径送达的文档,他们会修改,令你的文章错误百出)。

  7. 个人电脑中美国老预设了无线上网,你的重要资料(锁定重要者好)会在卫星飞抵当地时发送出去。

  8. U盘和各类移动存储器都要使用美国老的操作软件。这里面就存在猫腻。他们设置的删除程序其实只是表面上给你看的,你的资料还会留存。只要你在别的电脑上在上就会发送道美国的终端显示出来。日本自卫队的官员就是这样泄露他们的军事秘密的,他以为已删除了,而实际上却害留存在移动盘里。(这是我自己发现的,有一次我删除了资料,以为没有了,结果在第二胎电脑上网时突然掉线,结果以前全部删除的信息全线路出来了,由此明白里面的道理)。移动盘的存储资料,美国佬害可以通过计算机技术让你打不开,我最少有这样移动盘四五个。美国佬也会通过网络技术删除他们不想让别人知道的资料。我知道的以前发表文章多的不少网站就有被美国佬删除资料的记录。有些发表文章的网站是美国佬直接用钱收购,然后废弃(如中国国际关系研究、中共在线社区)。

  当然,美国的计算机技术也不是全能。从这次的歼20事件我们可以看到美国佬不很了解,盖茨的询问看起来很真实(不像是假装的)这说明总参的防范技术要求还是可以的。只要不带手机,不上网,不用个人电脑(除非删除无限上网功能)、不使用外接移动盘,那么美国老还是难以获得资讯的。

  当然,大部分的使用者不会感觉有什么问题。只是那些美国佬认为重要的才会实施实时监控。或者是那些有见解者,美国佬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发表不利美国言论。估计我这一介平民是发表了太多的对美元发行、美国国债发行、汇率以及揭穿一些美国阴谋的文章,才如此的引起美国佬的“悉心照料”。

  还是建议我们国家必须开发自己的操作软件、写作软件以及搜索软件,我们必须在计算机技术上成熟起来才可以防范美国佬利用计算机技术对我们的危害。一切的计算机,只要联网,美国佬就可以随意进出。例如前段时间美国爆料台湾总统道美国购物的发票。美国特工是难以全程跟踪台湾总统的购物,也没必要去了解发票和金额问题,所有的泄密都应该是网络入侵。

  这里聊的只是我了解的一些情况,肯定还有很多我不了解的窃密技术,希望计算机技术专家共同来揭露。

责任编辑:陆琳琳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