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政府应当将鼓励富豪移民出国作为长远战略

2011-10-14 18:28:42 作者: 数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现在打算出国移民的富豪的人数,还是太少了,还要要通过各种政策鼓励各亿万富翁出国定居,这对中华民族的长远发展是一件大好事,对于建立全人类的和谐社会,也是一件大好事。

  这里的一个首要原因,就是国内因为拥挤,所以实行计划生育政策,一胎化的政策。但是全世界其它各国人民是没有这种计划生育政策的。因此全世界的人口都在疯长。这就导致了中华民族的人口比例在世界人口比例中的不断下降。

  印度已经快要到达十三亿人口了,但是它并没有计划生育政策。

  在建国初期,我国的人口还是世界的四分之一,到现在因为计划生育政策,十三亿人口只占世界六十八亿人口的五分之一不到。如果再过一百年,中国的人口有可能只占全世界的二十分之一,甚至更少。

  但是中华民族的人的生育能力和生育文化都是很强大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国内不让生,那就移民出国,每一个移民都生他个五男儿女,这样,即使在一百年后,中国国内的居民人口占世界比例变少,但是全世界的华人人口却是相当不少的。

  大量的人口出国,将带走的是大量的美元欧元这样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在国内,根本就是正在快速融化的冰棍。因此带走根本不影响国内的生活。

  大量的富豪出国,将导致全人类中资产阶级中的华人比例迅速增长,导致华人越来越多地对世界各国的经济和政治有更多的更强的控制,甚至导致最后全世界大量国家的总统和政府的其它工作人员都是华人。这就为未来全球实现世界大同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如果国内的富豪都出国了,那势必导致国内的贫富悬殊下降,恩格尔系数趋向于正常值。

  作为大富豪,正确的道德是什么?应当怎样做人?在这里我为所有的大富豪建议一下,那就是下面这句话:

  要象当年的中共地下党员那样做人,那样生活。

  当资本家不可耻,恩格斯还是资本家,如果没有恩格斯的资助,马克思也完成不了《资本论》。因此,只要这个资本家脑子里想着“我是中共地下党员”,那就对头了。

  看到电影里的那些中共地下党员了吗?经常有许多都是大富翁,很有钱,而且白皮红心,虽然表面上,在敌占区,不得不和各个敌人打交道,当然不能够暴露自己的地下党员身份,因此装也要装作坏蛋,不能够乱宣传马克思主义。但是在暗中的行动中,却是为的全人类的解放,彻底埋葬资本主义丑恶制度而奋斗的。

  当然,这不是说你就真的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个资本家要加入共产党,在现阶段反而引起一些麻烦。我的意思是,作为一种生活的游戏规则,一种好玩的方法,你把自己自我设定为中共地下党员,把自己所处的环境想象成敌占区,和各个敌人进行周旋,不能够暴露自己的身份,但是在暗中帮助穷人,促进生产力发展,这是一种好玩的事情。

  而且,我也不是说各个大富豪就真的要建立组织,不过就是一种个人生活态度而已。

  当然,两个生活态度都是“中共地下党员”的人,也是可以接头的,接头暗号是:

  我是卖木梳的。

  有桃木的吗?

  有,要现钱!

责任编辑:陆琳琳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