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从瘦肉精、染色馒头到天价假龙井

2011-10-14 18:28:08 作者: 谭根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有句话,叫做上梁不正下梁歪,这话非常有道理。记住上梁是不正,不是歪,歪的是下梁。中国还有句话,叫做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用在时下的世界,包括中国,都非常正确。比如,美国发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别的国家不能研发,否则,就是流氓国家。正是因为美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流氓国家,才搞出一堆流氓国家来。一些国家对外规规矩矩,对内确实用尽流氓手段。

  回到瘦肉精、染色馒头、8000元一斤的假龙井茶。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为了分配财富,人可以什么道德都不要。什么人分配财富,可以要“道德”呢?那些玩金融产品、衍生金融产品的人。这些人抢了别人的钱财,还有人说它们,注意是它们不是他们,因为这些人只是它们。它们是为社会创造了财富。这些人不仅能够成为社会的榜样,还可以进什么大、什么协,这不是在污染社会环境吗?最污染社会环境的人是用权换钱的人,这些人更加无耻,满嘴仁义道德,做的确是偷鸡摸狗的事。

  我还是老老实实吃瘦肉精的肉、染色的馒头,好在我不喝茶,天价假龙井与我无关。至于太平洋那边那个最大的流氓国家,只有另一些流氓,才会把财产放到那里去。

责任编辑:陆琳琳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