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气象组织:年底将现第4个最强厄尔尼诺天气事件

[ 国际 ] 2015-11-17 11:00
评论
世界气象组织的观测显示,最近三个月热带太平洋东部和中部海面平均水温将超过2℃,热带和亚热带地区也开始出现严重干旱和洪水,这都是厄尔尼诺形成时的重要特征。

习近平:明年G20峰会将于9月4日-5日在杭州举行

[ 国际 ] 2015-11-17 10:57
评论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16日继续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讲话,宣布中国将主办2016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介绍明年峰会总体思路和设想。

他们的生命,应和法国人一样珍贵!

[ 环球视野 ] 2015-11-16 22:20
评论
这仅仅一次的痛苦,就已经令法国人难以接受,更令全世界尚且和平的国家与地区震怒,可对于中东人来说,这种痛苦却不仅是他们的“家常便饭”,他们更看不到解脱与终点…

法国空军出动战机空袭IS“首都” 或导致20万人断电

[ 国际 ] 2015-11-16 22:11
评论
但有位于拉卡的叙利亚反对派人员表示,根据他们掌握的情况,法空军至少投掷了30颗炸弹,除了IS战斗指挥所和训练基地以外还击中了一个当地的足球场、一座博物馆和一些医疗设施。他们透露,法空军的空袭造成了当地电力系统的损坏,导致当地20万人断电。

波兰外长:叙难民应当建军打回老家去 波兰可以帮忙

[ 国际 ] 2015-11-16 22:10
评论
“我们可以帮他们组建成一支军队。他们可以去战斗,在我们的帮助下,回去解放自己的国家。”瓦什奇科夫斯基周一在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说。

恐袭致穆斯林的哥难揽生意 乘客一路安慰

[ 国际 ] 2015-11-16 21:57
评论
司机很沮丧地表示“这是他经历过最伤心的时刻”,莫利对此非常震惊,于是在接下来的25分钟车程内,他不断地安慰司机并给予鼓励,让司机感动落泪。

黑客戴“V字仇杀队”面具出镜:将猛攻IS

[ 国际 ] 2015-11-16 21:54
评论
匿名者组织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该组织表示将利用该组织的知识来“团结全人类”,并宣称让恐怖分子“期待我们(的行动)”。

英女连续打嗝8年1天多达100次 只好避去公共场所

[ 世界趣闻 ] 2015-11-16 21:48
评论
现年27岁的丽莎(Lisa Graves)从2008年的1月怀孕后,便一直打嗝而且停不下来,不管是请人吓她、灌水等方法都无法让她停下来。

瑞典女子发明"打脸闹钟":一直打到你起身

[ 世界趣闻 ] 2015-11-16 21:47
评论
影片中可见,当闹铃“铃”声大作时,假手臂装置便360度转动,西蒙娜被狠狠打脸后,瞬间从睡梦中惊醒,不得不起身让装置停止转动,唤醒效果极好。

法国警方搜查全境 收缴火箭弹发射器等武器

[ 国际 ] 2015-11-16 21:43
评论
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从15日深夜到16日凌晨,警方依据紧急状态令大举出动,在巴黎、里昂、图卢兹、格勒诺布尔等地主要针对一些宗教场所展开搜查,重点搜缴非法私藏的武器弹药。

日本学生团体抗议美军基地搬迁 批政府藐视地方

[ 国际 ] 2015-11-16 21:40
评论
出生在那霸市、现就读于神奈川县内某大学的丰岛铁博(21岁),在东京新宿发表演说呼吁,“通过边野古的事情,希望能唤起大家共同思考,对日本来说什么才是真正的民主主义”。

萨科齐奥朗德要是听进去这些话,何至于此!

[ 环球视野 ] 2015-11-16 21:36
评论
无论是巴黎的特殊影响力还是法国的地理条件和人口结构,都是客观存在而无法改变的。法国唯一能够改变的是他的外交政策和处理好与本国穆斯林的关系。

希拉里:中国在南海挑战美国 美需做智慧决定

[ 国际 ] 2015-11-16 21:36
评论
据报道,希拉里认为中俄与美国之间存在一系列挑战,“在中国南海存在着因中国举动而带来的挑战,因为中国在那里部署军事设施。我们与俄罗斯也存在着问题。近日,俄罗斯建造无人潜艇计划的图纸被摄影师的镜头录下并被电视台曝光”。

奥巴马声称将在APEC上谈南海 中方:菲方称不引入

[ 国际 ] 2015-11-16 21:26
评论
近年来,以“东伊运”为代表的“东突”恐怖势力不仅对中国,也对国际社会造成重大安全威胁,打击“东突”恐怖势力应成为国际反恐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动车组首次在欧洲开跑 马其顿总理试乘

[ 国际 ] 2015-11-16 21:24
评论
据马铁路运输公司总经理克斯托夫介绍,由于马方列车司机和技术人员还需要培训和适应,该列动车组最终投入使用预计将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其余5列动车组预计将于2016年上半年陆续运抵马其顿。

日媒:G20峰会上安倍主动与习近平打招呼握手

[ 国际 ] 2015-11-16 20:17
评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5日在土耳其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宴会上,主动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打招呼,两人并握手,但没有交谈。

一华人女孩在巴西圣保罗遭抢遇害

[ 国际 ] 2015-11-16 18:28
评论
当地时间10日,一位中国浙江籍21岁女孩在圣保罗州圣母城一家旅馆遭抢并遇害,目前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实施抓捕。

87岁老妇因散布纳粹言论被判入狱 自称将上诉

[ 国际 ] 2015-11-16 18:21
评论
她的辩词遭到主审法官比约恩·约恩松驳斥:“我不必向你证明大屠杀的存在,就像我不必证明地球是圆的一样。与你这样的人讨论事实徒劳无益。一个贼一次又一次地偷东西,就会一次又一次地被惩罚。”

马晓霖:伊斯兰与西方世界的恩怨情仇

[ 环球视野 ] 2015-11-16 16:52
评论
恐怖主义幽灵正在欧洲游荡,释放这一幽灵的却是伊斯兰与西方两大阵营的恩怨情仇。

王逸舟:全球反恐为何“越反越恐”?

[ 环球视野 ] 2015-11-16 16:51
评论
为什么这些年来国际上反恐的力度好像越来越大,但其结果给人的感受却是“越反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