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俄罗斯为何此时确认失事航班遭受恐怖袭击?

[ 国际 ] 2015-11-17 19:26
评论
11月17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首脑亚历山大•鲍尔特尼科夫借向普京总统提交报告之机,向俄民众和国际社会证实,约两周前在埃及西奈半岛上空坠毁的A321客机系恐怖行动所致。这次恐怖行动造成的空难致使机上224人全部遇难,遇难者绝大部分为俄罗斯公民。

俄客机失事系遭恐袭 普京称应加强打击恐怖分子

[ 国际 ] 2015-11-17 19:14
评论
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主持召开俄客机在埃及坠毁事故的调查结果会议,宣布客机失事系遭遇恐怖袭击。普京就此表态称,俄罗斯战机不仅应该继续,还应该加强打击叙利亚恐怖分子。

德铁计划大量采购中国高铁装备

[ 国际 ] 2015-11-17 18:49
评论
德国铁路公司首席采购官吴维·君特16日在柏林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德铁有意扩大国际供货商网络。更引人注意的是,君特公开为中国高铁装备“点赞”。

日本甜点铁道博物馆(图)

[ 世界趣闻 ] 2015-11-17 18:25
评论
据日媒报道,在日本大阪市中央区的一家甜点学院,日前利用杏仁粉及砂糖制成的“杏仁膏”以及巧克力等为原料,制成了一座“甜点铁道博物馆”。

澳大利亚趣味纸箱大战 “战场”疯狂而惨烈

[ 世界趣闻 ] 2015-11-17 18:06
评论
2015年11月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澳大利亚,欢迎进入“纸”兵器时代纸箱大战是用废纸箱做成各种各样的道具,然后一群人打来打去,最终把道具打成碎片才罢休。纸箱大战的创建始于2003年,是一对好朋友赫斯-西格尔和罗斯-科戈尔的创意。Campbell Manderson / 东方IC

巴黎遭袭后西方媒体竟也能绞尽脑汁“黑华”

[ 国际 ] 2015-11-17 17:08
评论
中国人和西方之间如果真的存在鸿沟,那也是西方用意识形态在自家门口挖下的,中国出事你们挖一铲,自己出事还要挖一铲。

印尼载175人渡轮倾覆 乘客船员弃船逃生获救

[ 国际 ] 2015-11-17 17:04
评论
印尼一艘载有175名乘客和船员的渡轮在东爪哇丹绒北腊港(Tanjung Perak)附近发生倾覆事故,所幸全员获救。

法国一13岁男孩展示手枪时开枪误杀同学

[ 世界趣闻 ] 2015-11-17 16:48
评论
在法国阿尔萨斯一辆载有35名学生的校车上,一名13岁的男孩在展示其父亲的手枪时,不慎开枪击中其一名12岁的同学,并导致后者死亡。

俄罗斯确认坠毁客机系遭恐袭 普京称严惩责任人

[ 国际 ] 2015-11-17 16:46
评论
俄总统普京就制造俄A321客机空难的恐怖分子称,不管他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会把他找到,并予以惩罚。

美国毁容消防员接受史上最强换脸手术 26小时变脸

[ 世界趣闻 ] 2015-11-17 16:45
评论
除了心灵上的痛苦,哈迪森多年来接受71次手术,长期依赖止痛药,家庭生活也被摧毁。他2012年遇上纽约大学的整容医生罗里奎兹愿意为他换脸,但等到今年才找到合适捐赠者。

全球死于恐怖袭击人数骤增80% 创最高纪录

[ 国际 ] 2015-11-17 16:19
评论
据“中央社”报道,经济与和平研究所17日表示,2014年全球死于恐怖袭击的人数激增80%,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施君玉:巴黎断魂夜 人们想起了普京……

[ 环球视野 ] 2015-11-17 16:02
评论
在巴黎断魂之夜,人们想起了普京,是在表达一种意愿。在当前反恐形势日趋严峻的关键时刻,各国应摒弃前嫌、加强合作,这是反恐取得胜利的唯一正确选择。

恐袭致穆斯林的哥难揽生意 乘客一路安慰

[ 国际 ] 2015-11-17 15:28
评论
巴黎13日发生恐怖袭击,让不少西方人陷入恐慌。当晚一名男子在纽约街头拦了一部出租车,身为穆斯林的司机感慨说发生恐袭后,他过了2小时才接到一个客人,该男子贴心安慰了这名司机。

菲总统与中国外长握手一手插兜 竟说这是诚意

[ 国际 ] 2015-11-17 15:18
评论
看看阿基诺会见王毅时的神态,又让人不得不对他的诚意心生疑虑,甚至有些恼火:当天的阿基诺穿着他那件皱巴巴的充满菲律宾风情的“巴龙衫”,眼神游离,右手与王毅握手,左手居然插在裤兜里!在正式外交场合如此不严肃的表现,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印度西孟加拉邦欲借亚投行“靠近中国”引政府不安

[ 国际 ] 2015-11-17 15:09
评论
正在印度访问的国家副主席李源潮5日在加尔各答会见印度西孟加拉邦邦长特里帕蒂。

子政:阿基诺与王毅握手一手插兜,说这是诚意?

[ 环球视野 ] 2015-11-17 14:53
评论
然而再看看阿基诺会见王毅时的神态,又让人不得不对他的诚意心生疑虑,甚至有些恼火:当天的阿基诺穿着他那件皱巴巴的充满菲律宾风情的“巴龙衫”,眼神游离,右手与王毅握手,左手居然插在裤兜里!

习近平抵达菲律宾出席APEC 南海不是会议正式议题

[ 国际 ] 2015-11-17 14:41
评论
菲律宾外交部副部长劳拉·德尔罗萨里奥15日表示,菲律宾欢迎习近平出席预定于本月18日和19日在马尼拉举行的APEC会议。

美国26个州长表态拒接叙利亚难民 多为共和党

[ 国际 ] 2015-11-17 14:40
评论
当地时间16日,德克萨斯州、密歇根州等26州州长表示不愿接收来自叙利亚的难民,因为担心有恐怖分子会假装难民混入美国。

媒体称中国在G20表达五不满:反恐存在双重标准

[ 环球视野 ] 2015-11-17 14:32
评论
相对于俄罗斯,中国外交要圆融许多,长袖善舞的柔软功夫,以至于《金融时报》都建议,普京同志应该向中国好好学习。

无条件遣返ISIS偷渡分子事件,英国网友沸腾了:中国特么牛掰啊!

[ 国际 ] 2015-11-17 14:22
评论
话说...前两天我们从泰国遣返回100名打算跑去叙利亚加入ISIS的偷渡人员的事情...昨天传到了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