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台媒:双11大陆贵妇团赴台血拼 台湾贵妇不输阵(图)

[ 社会 ] 2015-11-10 11:30
评论
双十一将届,前往大陆开发市场有成的台湾美容集团带领大陆贵妇团搭邮轮赴台“血拼”,11日晚宴还邀请台湾贵妇参加,台贵妇不输阵将盛装与会。

“全球最恶心景点”西雅图“口香糖墙”20年来首清除

[ 体育娱乐 ] 2015-11-10 10:58
评论
美国西雅图有一堵“口香糖之墙”,被称为“全球最让人恶心的景点”。这堵墙位于西雅图帕克公共市场底层,游人却络绎不绝。20年来被民众黏了大约100万个口香糖渣,如今市场管理委员会终于决定展开清除工作。

陈道明问吸毒艺人:就你有压力?有老百姓大吗

[ 体育娱乐 ] 2015-11-10 10:51
评论
陈道明冷静了一会儿又说:“演员,比普通老百姓挣得多、社会关注度高,要非说有压力,也是在名利场想出名、想风光的压力。用压力解释吸毒,纯属借口。”

陈道明批艺人吸毒现象:老百姓比你压力更大

[ 体育娱乐 ] 2015-11-10 10:50
评论
对于艺人自称压力大才吸毒的说法,陈道明更是直接指责“吸毒就是没教养”。“演员,比普通老百姓挣得多、社会关注度高,要非说有压力,也是在名利场想出名、想风光的压力。用压力解释吸毒,纯属借口。”

延迟退休,其实是“和平演变”的后遗症

[ 民生 ] 2015-11-10 10:37
评论
施泰戈说,通过一种灵活退休政策,只需出台鼓励措施让人们自愿延长退休年龄。为此,雇主承担的养老金和失业金保险份额应该作为雇员工资之外的红利发放给雇员。

又一个中国城市的名字传遍了世界

[ 民生 ] 2015-11-10 10:08
评论
这两天东北大部分地区遭遇重度雾霾,虽然雾霾这件事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大家也都已经习惯了,但是因为新华社报道说这一次的PM2.5浓度是中国自2013年正式公布这项数据以来的最高值,所以还是引起了很多国际媒体的关注。

令人匪夷所思!盘点世界十大怪异事件

[ 社会 ] 2015-11-09 22:22
评论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也许你听过人体自燃,黑白双胞胎,但会发电的人见过没?下面带给大家这些真实而又怪异的离奇事件。

山东莱州发现超大型金矿 海下2000米现“黄金王国”

[ 社会 ] 2015-11-09 21:14
评论
迪莱克说:“一流的组织和管理,一流的海陆深钻技术。你们震惊了世界科学家,我受益匪浅,期待我们携手共创辉煌!”埃及坦塔大学教授、地质学家阿布·安巴尔题词:相信更辉煌的明天属于你们,祝愿中国友人问鼎世界之巅!

有一群外国人,每天追着看英文版的琅琊榜

[ 体育娱乐 ] 2015-11-09 20:38
评论
中国电视剧的制作水准越来越高,现在已经在海外有了一批忠实的观众。虽然总体上人数还不算太多,但这是一个非常稳定而且在逐步扩大的群体,多多少少也反映了中国文化软实力增强的一些趋势。

马英九这个男人,背后的婚姻和家庭是怎么样的?

[ 人物聚焦 ] 2015-11-09 20:00
评论
这时男生已出人头地,可嫁他的女生,出门还得挤公交……这个女生叫周美青,嫁的男生叫马英九。

湖北精神病人“被离婚” 家属质疑法院暗箱操作

[ 社会 ] 2015-11-09 18:17
评论
张靓律师介绍,郧西法院的上述裁定依据的是《民事诉讼法》规定:“当事人对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解除婚姻关系的判决、调解书,不得申请再审。”

香港宜家惊现“睡公主” 女子脱鞋上床盖被子熟睡

[ 体育娱乐 ] 2015-11-09 17:16
评论
“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名女人更是难上加难。”这是出自刘晓庆的著名语录,风靡一时。一线当红女演员、开公司、成为女富豪,但也曾背债千万、锒铛入狱,陷入人生最低谷。

韩国歌手IU新歌《Zeze》被指意淫儿童 公开道歉

[ 体育娱乐 ] 2015-11-09 14:09
评论
不过韩国网友仍旧不满,在论坛发起10万人联署,要求IU新歌《Zeze》从音乐下载网站下架,联署发起至今已经破万人参加。

“光棍节”相亲会 美女穿比基尼求“脱光”

[ 社会 ] 2015-11-09 13:34
评论
11月8日,在郑州市新时代相亲俱乐部举办的 “千棍奇緣派对”相亲会上,4位美女们戴面具穿着比基尼展示性感的身材求“脱光”,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的宅男帅哥前来相亲。

今天119消防日 这些逃生方法要记牢 能救命

[ 民生 ] 2015-11-09 12:09
评论
今天是119消防日,今年的主题是“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公安部消防局近日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全国居民住宅共发生火灾93219起,死亡961人,占今年前十个月因火灾死亡总人数的69.8%。居民住宅发生火灾的死亡人数占了近七成,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一图了解大学生创业有哪些优惠政策

[ 创业学园 ] 2015-11-09 11:44
评论
如今,大学生创客们已成为创业大潮中的主力军,国家也出台很多政策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具体有哪些优惠政策?高校都有哪些行动?我们一起来看看。

控制公立医院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五部门联合发文

[ 民生 ] 2015-11-09 11:41
评论
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以来,随着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实现全覆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整体推进,公立医院改革逐步拓展,医院次均费用上涨幅度得到一定控制。

河南街头女子为雨中执勤民警撑伞半小时(图)

[ 社会 ] 2015-11-09 09:17
评论
虞城县一民警在雨中指挥交通时,一名路过的女子上前为民警撑伞,民警再三拒绝,这名女子还是一直打着伞,半小时后,雨小了,女子才离开。

尼泊尔多名球员踢假球被控“叛国罪”(图)

[ 体育娱乐 ] 2015-11-09 08:52
评论
据外媒9日报道,尼泊尔警方表示,包括尼泊尔前国家队队长和守门员在内的5名球员因为在2011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踢假球被指控犯有“叛国罪”。

封杀无良帐号众望所归 彰显网络正义促进清朗

[ 微博语录 ] 2015-11-08 18:25
评论
今日,有媒体作为近日被封帐号袁裕来的代言人,发布相关的访谈,称“目前中国大陆网络生存环境恶劣,形如白色恐怖”,并妄言:当局不让知识分子发声是不自信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