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黄安推爱国新歌《望台湾》 纪念台湾光复70周年

[ 体育娱乐 ] 2015-10-26 19:21
评论
黄安称,“台独”的想法是只要不过光复节,台湾就跟大陆没有关系,台湾就不属于大陆。在此时此刻,自己想用这样的庆祝的方式,张灯结彩,找回台湾和大陆的血缘关系和历史不可分割的责任。

扬州“最大份炒饭”挑战浪费食物纪录无效

[ 社会 ] 2015-10-26 19:17
评论
杨丽娜还表示,吉尼斯世界纪录不接受任何不道德的记录。平均来说,吉尼斯世界纪录每周收到约一千条申请,其中95%都会被拒绝。

福大“兵哥哥”求婚 学校辟谣:查无此人

[ 社会 ] 2015-10-26 09:29
评论
“10月22日下午,一男子身穿军装,自称来自湖南国防科技大学,在福州大学一教学楼门口站着军姿,手捧玫瑰,苦等妹子半个多小时求婚。

车主与广场舞大妈抢地盘 大妈徒手推开两汽车

[ 社会 ] 2015-10-26 07:05
评论
“跳坝坝舞的大爷大妈们又开始清理乱停车了。”这两天,简阳当地朋友圈,两张小车横停在道路中间的照片火了,据拍照网友说这两辆车并不是车主停成这样的,而是跳坝坝舞的大爷大妈们为占地盘,把车推到路上的。

家长派房车驻校保证孩子午休 保姆当街炒菜做饭

[ 社会 ] 2015-10-26 06:59
评论
“房车专门接送,保姆当街做饭,这名家长送孩子培优蛮拼呢。”昨晚,一名网友通过微博发布自己的街头见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昨晚8点多,网友MMark恩以“执着的房车大妈”为题,发布一则微博称,房车配保姆,就为了接送孩子上培优课往返,微博还配发了多幅现场图片。

扬州“破纪录炒饭”成本14万 官方称未参与

[ 社会 ] 2015-10-25 20:21
评论
“这个炒饭谁敢吃?”参与本次活动的扬州某学校相关教师向九派新闻记者证实,“主办方此前是说可以带回学校食堂给学生免费吃,但校方考虑到食品安全问题,害怕引起食物中毒,所以没有这样做。”

村民实名举报村干部后 被村书记活活打死

[ 社会 ] 2015-10-25 20:16
评论
同是检举黄桂三涉嫌贪污受贿的村民黄乾三告诉记者,在黄学宽被打死之前,他们就听闻,黄桂三要对他们几个检举人下手。

芒果台喊出今年广告收入冲百亿:当红节目冠名费涨40%

[ 体育娱乐 ] 2015-10-25 19:24
评论
10月24日,湖南卫视副台长罗毅在2016年招商会上喊出口号,今年,湖南卫视已获得227个全国网全天收视第一,广告营收将向100亿元发起冲击。

扬州官方回应“炒饭被当垃圾运走”:协会主办,政府没有参与

[ 社会 ] 2015-10-25 19:08
评论
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4192公斤江苏扬州炒饭被大量装进垃圾车,引发关注。

东航回应空姐不在公寓男领导开房门检查事件

[ 社会 ] 2015-10-25 18:43
评论
“检查是为了公寓安全,但这样检查,反而让我们觉得不安全!”

巨型抹香鲸搁浅台湾近海 肚里全是塑料袋

[ 社会 ] 2015-10-25 18:40
评论
一条巨型抹香鲸日前搁浅在台湾嘉义县近海,台湾成功大学研究人员解剖发现,该抹香鲸胃部有大量渔网、塑料袋,腰部靠尾部瘀血导致它已不能游泳。

女教师收养160只流浪狗 面临倾家荡产

[ 社会 ] 2015-10-25 18:20
评论
甘肃平凉市火车站附近的“流浪狗之家”救助站,文老师与她的160只流浪狗在一起。因为最近没有助手,文老师与流浪狗们一起生活,每天要为小狗狗们打扫6遍卫生,喂两顿饭,做一次病毒防疫等一系列工作,她浑身都沾满泥土和狗臭味。

3773只长安信鸽在山西放飞 24小时一只未回

[ 社会 ] 2015-10-25 18:16
评论
10月23日早上8点46分,从山西太谷放飞参与竞翔的3773羽信鸽,过了24小时竟然没有一羽信鸽成功归巢。有鸽友认为,放飞当日,山西霍州等地发生地震应该是造成鸽子零归巢的主要原因。

长沙一老人在诊所歇脚猝死 家属上门致歉

[ 社会 ] 2015-10-25 18:09
评论
长沙书院南路一家私人诊所内,62岁的老板肖南方正在接电话。“没事咧,蛮讲道理,还跟我送了个红包。”他满面喜色,不厌其烦地向朋友讲述他的“幸运”。要是放在几天前,他可笑不出来,因为随时都可能有麻烦上门。

南京宝马案现场白色粉末排除常见毒品 成分未知

[ 社会 ] 2015-10-25 14:52
评论
事故发生后,警方的鉴定结果显示,事发时肇事宝马轿车的速度达到了195.2公里每小时,是事发路段限速的三倍还多。究竟为什么肇事者以如此之快的速度闯红灯,完全不顾及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呢?在《新闻调查》记者对犯罪嫌疑人王某进的采访过程中,王某进始终表现得思维混乱,没有正面回答问题。

男子试图从家长手中抢夺孩子

[ 社会 ] 2015-10-25 13:49
评论
据陕西新闻网10月24日报,10月21日,陕西西安,一位女子带着小孩到达幼儿园附近时,回头望向身后的孩子,发现一个成年人正在试图抱起抢走她的孩子。

新郎裸上身迎娶新娘 凉秋时节仅着红内裤

[ 社会 ] 2015-10-25 12:00
评论
2015年10月24日,在山东省聊城一家属区惊现裸体新郎迎娶新娘场面,早晨6点15分,新郎被同学同事高兴地扒掉外衣,只剩一条红色的裤头,当时气温是9摄氏度,尽管天气较寒冷,但热闹气氛不减。东方IC

空姐不在公寓男领导开门检查 储物柜抽屉被打开

[ 社会 ] 2015-10-25 08:03
评论
空姐回到公寓后,发现储物柜被打开、抽屉被拉开。原来,她们不在的时候,公司男领导带人用物业公司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间,对卫生、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检查。

泰国大学举办胖姐选美大赛 与猪农协会合作引热议

[ 体育娱乐 ] 2015-10-24 22:49
评论
泰国农业大学决定与全国猪农协会举办胖姐选美比赛,参选规则之一是泰籍女性,体重超过90公斤,宣传一张贴出来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正反意见不一。

长沙一女子被忽悠免费做头发 15分钟花费3.8万

[ 社会 ] 2015-10-24 22:13
评论
曾女士在对方的一阵游说之下,一口气刷了38880元,等回家冷静下来,曾女士发现不对劲了,银行的刷卡记录显示的是天津某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