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公交车刮擦劳斯莱斯 被判赔26.8万元

[ 社会 ] 2015-10-28 22:11
评论
2年前,一辆公交车与劳斯莱斯发生刮擦,因公交汽车只投保了交强险,未投保商业险,保险公司只需赔偿2000元,公交公司要自掏腰包,赔偿劳斯莱斯车主26.8万元。

网曝西安公交车女售票员坐男性大腿上 已被停工

[ 社会 ] 2015-10-28 19:59
评论
西安巴士公司决定,该名售票员停工参加学习班,取消其星级评定,取消其安全服务资质,同时在车队召开了售票员专业会议,会上通报了这一情况并对全体售票员加强教育警示。对于该名售票员何时能返工,西安巴士公司有关部门表示,将视其纠错的态度和认识决定。

2米长的购物小票彻底把外国人惹毛了

[ 体育娱乐 ] 2015-10-28 16:54
评论
话说,最近国外网友们又开始了一场新的吐槽活动。他们对全球经济形势赶到了森森的担忧,这一切还要从一张图开始。有个哥们晒了这么一张图:

柯文哲公布新规 “让台北成非军事区”恐难成功

[ 社会 ] 2015-10-28 10:51
评论
台北市长柯文哲27日公布《台北市市长及政务人员涉及选举活动行为规约》,罗列政务官不得兼任政团或候选人竞选职务、“上班时间”不能为候选人站台、录像等6大项政务人员应遵守规定。但政务官下班后行为却毫无限制,柯宣称的“让北市成为蓝绿非军事区”,恐难成功。

香港百亿大亨在台被绑40天 获救时一脸惊恐(图)

[ 社会 ] 2015-10-28 10:15
评论
香港东方明珠集团主席黄煜坤,上月20日在台湾新北市新店区住处门口被2 名不明男子绑架,警方追查1个多月,26日晚间逮捕涉嫌绑票的6名竹联帮分子到案,并于27日深夜近11时在云林县救出黄煜坤,宣布破案。

泰国17岁少女选美夺冠 回乡跪谢拾荒母亲

[ 人物聚焦 ] 2015-10-28 10:08
评论
泰国北榄府一名17岁少女阿敏(Mint)家境清贫,母亲为了供应她念 书,每天都在垃圾堆中翻捡回收物和二手衣物,生活过得相当坎坷。在一次因缘际会下,阿敏被推荐参加一项国内举行的选美比赛,竟一路过关斩将摘下后冠,她戴 着桂冠和饰带回到家,见到正在捡拾垃圾的母亲,马上跪地拜谢恩情,画面感人。

湖南一县机关被曝"最寒碜":窗户纸糊 仅1台座机

[ 社会 ] 2015-10-27 21:29
评论
在该局会议室,记者发现,简易的会议桌边只有15张明显修理过的旧式藤椅。一工作人员说,局里有40多名干部职工,一旦开全局大会,自带凳子是“必须的”。

曝检察官与女子开房9小时 其妻:我在房里

[ 社会 ] 2015-10-27 21:28
评论
连日来,韩某电话关机拒绝回应此事。10月20日,韩某妻子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当晚房间是她所开,长发女子是她和韩淼的老同学,“我开房后在房间里等他们。”

巨蛇伪装成莲蓬头秀演技 网友:一礼拜不想洗澡

[ 社会 ] 2015-10-27 21:27
评论
网友24日在脸书上分享,有条超巨大的蛇本来躲在隔壁朋友家,消防员接到通报后前来捕捉,结果蛇在“逃亡”过程中,竟然钻到了他家的浴室里,攀在墙边假装成“莲蓬头”,而且形态还真的有点像。

揭秘于文华的情感世界:和尹相杰为何做不成夫妻

[ 体育娱乐 ] 2015-10-27 15:34
评论
音乐使二人相识相爱。李凡精心制作了《纤夫的爱》于文华和尹相杰首唱,结果一炮走红。没到半年,李凡又为于文华创作并制作了《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于文华再次走红中国歌坛。

女大学生被强奸5年间堕胎6次 200张裸照贴全村

[ 社会 ] 2015-10-27 12:08
评论
村民李子青说,1月28日凌晨1时,他出门办事,发现线杆上贴着一张裸女照片。仔细一看,是邻居陈志德(化名)家的大女儿陈晓丽。“我赶紧喊老陈,随后老陈两口子和我就在村里捡照片。”

杨坤晒与友人聚餐视频 间接力证未因吸毒被抓

[ 体育娱乐 ] 2015-10-27 09:04
评论
关于杨坤被抓的传言源于一组网友发布在微博上的照片。照片中,杨坤在多位身穿制服的警卫围簇下,低着头走出。照片中的杨坤,面无表情。

最不忍拒绝请假条:快忘老公长啥样 想去看看

[ 社会 ] 2015-10-27 08:46
评论
网上出现了一张影响力不亚于这个辞职信的请假条,假条内容是“快忘了老公长啥样了,我想去看看”。看完之后给人带来的只有心酸。

夜跑女教师被害案续:嫌犯不言不语 身份无定论

[ 社会 ] 2015-10-27 08:17
评论
犯罪嫌疑人落网的消息,也引起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大家在声讨犯罪嫌疑人的同时,也为奋战在一线的办案民警点赞,同时,也希望警方尽快进一步审讯,让真相尽快得以显现。

吉尼斯宣布扬州“最大份炒饭”纪录无效:浪费食物

[ 社会 ] 2015-10-26 21:34
评论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26日对记者表示,23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举行的“最大份炒饭”挑战活动由于存在浪费食物情况,其挑战纪录无效。

女子公交车哺乳 被骂“不知羞耻”

[ 社会 ] 2015-10-26 20:45
评论
在公交车上给孩子喂奶,却遭遇了同车乘客的指责,女子委屈地将事情原委发到网上,这两天该帖成为网络热帖,网友纷纷跟帖发表观点。

84岁默多克被曝恋上59岁前名模

[ 体育娱乐 ] 2015-10-26 19:52
评论
现年84岁的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有了新恋情,女友是现年59岁的前名模杰丽·霍尔。

三亚再现“青岛大虾”事件:扇贝15元 1份变1个

[ 社会 ] 2015-10-26 19:46
评论
昨天,据三亚市工商部门通报,10月20日晚,消费者刘先生在网上爆料称:写着“蒜蓉粉丝蒸扇贝每份15元”,下单后商家说是每个15元。

男犯看守所里诱骗女辅警 出狱后开公司骗女员工

[ 社会 ] 2015-10-26 19:43
评论
见李伟被关押期间无人来看望,与李伟年龄相仿的刘娟对其心生同情,对其照顾有加:不但给其生活费,就在李伟出看守所时,还一次性给他2000元生活费,并让他到其朋友的服装店拿了1000多元钱衣服。

女子公交车哺乳被骂不知羞耻 发帖哭诉引热议

[ 社会 ] 2015-10-26 19:39
评论
网帖一发,立即引来网友热议,有很多热心网友为这位妈妈抱不平。而记者关注了一下,绝大多数是力挺妈妈的哺乳行为——